Background

bcmcb之夜

bcmcb
bcm 2nd year

今天是我们biochemistry + microbiology的coursenight。去年我们的coursenight只是简简单单在3k举行,穿的是普通上课衣服,但这一次,我们选在bukit jalil的golf club ballroom,要有个formal的coursenight。

为了这个coursenight的晚装,我想了很久。哈哈,想了很久,对,因为我有两个选择:一件是我上次跟jacy,盈蒂他们在巴生特地买的晚装,另一件是bitna的连身裙。上次第五分队队庆bitna借我她的白色连身裙,飘逸的布质让我很喜欢,简单但可爱。在巴生买的晚装,是粉红色加黑色的正式晚装,不知道怎样形容,但这件可能会有点露,他们说我穿这件的感觉比较ladylike。

于是我问很多人的意见。jacy和晓慧毫不犹豫要我决定穿自己买的晚装,因为那是自己买的,不穿等几时穿呢?然后bitna也觉得我穿自己的晚装比较formal比较适合去这种场合。威胜也有被我问过,他比较喜欢哪件白色的连身裙。有一次在lab时,我问振豪,我coursenight当晚的partner,我该穿哪件呢?要可爱型的呢还是比较女生的?结果他毫不犹豫答说,可爱型的。哈哈,怎么答得这么快不需要先问我那两件衣服的特色吗?他说不需要,因为我就是适合可爱型的。哈哈,振豪大哥。

最后我决定先为我的晚装找齐装备,那些项链或小外套。在这里要谢谢盈蒂,几乎我所有的装备都是她借我的。bitna也很凑巧的拿到妈妈寄来的delivery box,里面也有我要的小外套和黑色小bag。噢bitna~~就这样,我决定穿我的晚装出席coursenight。

当天我们有bcm lab到五点,于是大家都很赶着回宿舍冲凉装扮。我要谢谢我亲爱的roomate bitna,她为我绑了一个很可爱的头发。事实上从我冲凉回房后她就很热情地帮我装扮和收拾东西放进黑色小bag。komawa(“谢谢”不懂是不是这样讲)~过后在车上,对了由于巴士不够位子,我们有些coursemates坐车去那里,谢谢湘婷的车子,和为了载了我们,驾车来回很多次的振豪。在车子jacy为我简单的化了点妆,我很喜欢睫毛翘翘的感觉。对了想提提,jacy真的太漂亮了,虽然只是简单的化妆。

Jacy

由于塞车和某些因素我们几乎赶不及及时进场catwalk。我们进ballroom的方式是男女一对catwalk走进去。我的partner就是振豪了。之前在lab里,为了想catwalk的pose我们coursemates之间简直疯掉了,大家都有很好笑的ideas。我和振豪呢想了一些爸爸和女儿的pose,或大哥和妹妹的pose,哈哈,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组合。

振豪大哥^^

ballroom里面每个人都穿得很美,好像群蜂争艳,每个人都打扮得好美好帅,果然是人靠衣装。我们course的真是汇集了所有的俊男美女,呵呵。我和jacy他们不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哈哈穿得这么好看当然要拍照留念下。在ball room里面我渐渐习惯我的晚装,觉得手臂露出来也没什么好尴尬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很想拍多些照,好像都拍不够似的,XP

当晚juniors的表演很好看,bcm juniors呈现四种舞蹈,我很喜欢最后的chicken dance,带热气氛。从他们四种舞蹈也看出他们之前花很多时间练习,比我们当年好很多啊。mcb juniors呈现魔术,很新鲜。不错不错。

我们当晚有玩一个游戏,叫什么“魔鬼与气球”。在场的男生找个女生,然后所有女生围成内圈圈,男生在女生后面围个外圈圈,女生捧着一个气球,圈子里面有四个主持人当魔鬼,拿着尖针,准备刺破气球。游戏是这样玩的,从一位女生开始,叫到她的名字,在他身后的男生就要快快跳出来说:“我是xxx,我要保护yyy(那个女生的名字),处罚zzz(另一个女生的名字)”,然后那个zzz身后的男生就要快快跳出来也说同样的话。如果有哪位男士没能及时说出来保护女生,女生手上的气球就会被戳破,那他们就会被处罚。

这个游戏很不错,有些人一直被针对一直被提到名字,看他们一直急忙得跳出来保护女生就觉得很好笑,而且有些处罚也玩得有些疯了,像“安全之吻”给1st year的两个男生,“不安全之吻”给3rd year的couple,哈哈。
欣琳yuki

接近尾声就是junior senior交换礼物了。几个星期之前欣琳就跟我说,我会对她准备的礼物充满惊喜,看见后一定很开心的,让我从很早以前就很期待。到了这时她送给我,先是藏在身后,再拿出来那刻,我真得太惊喜了,哈哈,一个大大的bear,而且是我最喜欢的毛毛质感的bear。当晚我抱着这个熊熊睡觉,太舒服了,睡了个甜甜的美梦。过后抱着熊熊拍照,每张照片都好像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我好喜欢哦~哦,欣琳和展豪,太谢谢叻~这真是很好的生日礼物。

bear bear o~

都不知道时间是过得那么快,我们回到宿舍是刚刚好半夜12点,还好宿舍的警卫没盘问什么。过后我们这班同宿舍的coursemates还留在mpc(multipurpose court) 拍照。我们这批2nd year的coursemates还是最后几个散场的,哈哈,拍不够拍不够。

这晚的coursenight很尽兴。至少我很开心能有这个机会让自己第一次穿上美美的晚装打扮自己。这晚我满满是感激之心,因为知道身边有很多对我好的朋友,谢谢哦,我好喜欢你们~
thanks~

4 comments:

hedwig elaine said...

hey hey.. pretty oh, cute too! hehe

it's nice to attend such event, with nice outfits hohoho....

sunbliss said...

thanks...^^
that was really a sweet night for me~

Anonymous said...

hoho....u really like the bear so much? Ady realise ur last year birthday wish lo....hehe..... appreciate it ah, this is the first present that given out by both us(sling n i)....

sunbliss said...

ya, like it so much ...especially the feel when hugging it while sleeping...too comfortable...
thanks very much~~
hehe...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