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8月7日的寿星

我最近才知道今天有两个人的生日。其中一个是我的servant,另一个是我的coursemate,DJ。

由于今天是上课天,无法为servant庆祝生日,而且最近我们也没有机会一起出来庆祝一番,戴servant会感到失落吗?哎呦不要这样啦,至少有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为你庆祝是吗?无论如何相信他的utar朋友应该会很疯狂的拉着他让他留下难忘的21岁生日(希望猜对啦,呵呵)。

另一个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人好像好一点点,有个很疯狂的生日倒数。在晚上将近12点时,我们coursemates每人都被通知下来,合谋要怎样怎样玩他。最后他们决定要丢他进水塘。我们宿舍就刚好有个小水塘养着鱼什么的,然后我们都聚在那里等着男生们找他出来。

可是他好像知道我们的诡计,男生们找遍宿舍都找不到他。难道是躲起来了?在水塘边等着我们开始不耐烦,也许可以一起冲上去男生宿舍找他出来?或者一排人站在宿舍前喊他出来?哈哈,就在我们为这些无聊的方法哄笑不停,远远看到一班男生抬着DJ走过来了。哈哈,其实这种玩法真可怜,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而且也要为朋友着想,抬着他的时候如果挣扎会让朋友很累。

就这样,气派很壮观因为有一大堆人为他唱生日歌 ,但也很惨因为唱完歌后就把他扔进水塘了。“杉~~”,下水后他立刻反击要泼回我们,一大群人连忙散去。哈哈,很好玩。这应该是很难玩的生日回忆吧?DJ,生日快乐哦~

8月7日当天我们coursemates约好去KTDI cafe晚餐聚会再为他正式庆祝。不错么,我越来越喜欢和coursemates们的共同活动,我们越来越熟悉了。期待我们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唱k,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去kfc,一起在宿舍聚会,哈哈,就是爱玩。

晚餐庆祝最好玩的又是拍照了。有个最后的pose我很喜欢,是我们每个人围成圆圈,头碰头面向地面,然后相机从地上拍上来。拍出来的效果很好噢,可是要试很多次才成功让镜头光线画面完美。就是因为一直试一直差一点点成功,真让我觉得好笑又好玩,好像要拿出biochem做实验的精神来,失败再重来。最后成功后真让我们雀跃,也结束了好玩的晚餐聚会。

其实明天有考试,可是偶尔这样轻松下真好。我好像开始享受大学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