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lang之旅


跟jc在几星期前已讨论这个旅行计划。刚开始我不是很愿意,因为随着开学渐近,没想出去玩的念头了。但想想也难得去巴生找盈蒂,还是先答应要去去,虽然想太多的我会想到会不会麻烦盈蒂,在她家过夜会不会奇怪,无端端去她那里会不会太无聊没地方去,只有我们两个会不会太少人杞人忧天之类的问题。

还好最终jc还是坚持去了,我们搭ktm到盈蒂那里的klang station会合她,然后展开我们两天一夜的巴生之旅。这两天,盈蒂带我们去在她那里全马最大的jusco逛街,有三层楼那么高。我在和她们逛街的时候,不断想起我上次曾说过除姐姐外没别人给到我逛街买衣服的乐趣,觉得是说错了些,跟她们逛街,正有另一番乐趣。两位都是很会打扮的朋友,衣服的品味也很好,我跟她们逛街就像是在学习着审美观和挑衣服的技巧。而且有很多衣服的款式是我姐姐从不会尝试的,都由她们教着我认识和试穿。而让我有点预料不到的是,我没想到会来这里逛街买衣服。但我却收获连连,买了...买了...哈哈,有点不敢讲出来,如果我说买了两件衣服和三双鞋子,会不会太夸张?

哈哈,其实不算是疯狂购物吧。那些衣服都是我从未尝试的款式,其中一双鞋子也是第一次买这种类型的,我只是觉得,难得有她们在可以指点,就接受她们的建议尝试这类的款式吧。毕竟不再是小女孩了对不对,呵呵。

在盈蒂家过夜也是很好的回忆。我们大概晚上11点才从jusco和晚餐之后回到她的家,冲凉后坐在沙发谈天看戏,竟会谈到半夜两点多接近三点才睡,也见识过她房间衣橱的壮观,哈哈。第二天也找了两位coursemates,玉意和诗婷,一起吃bak kut teh和逛街,见回她们的感觉很好,都是一群很舒服的朋友。很高兴我们会决定来巴生找她们作客。

回家前我和jc临时决定要去康乐pasar malam。这是我整个假期嚷着要去的pasar malam啊,跟daddy提过,又跟yoke ming提过,他们都不睬我,呜呜~~结果这次跟jc搭taxi去,也认识了她在UCSI那里的朋友。哈哈,跟她在一起总有疯狂的事发生。像是这个巴生之旅,疯狂之后留下的是满满的,快乐的回忆。

可是快乐之后,消费方面也很惊人哦。Daddy见我满满的战利品,很没好气地说我几句,现在大家都要缩衣节食,我很厉害咯。哈哈我回答说很难得这样的啦,当作为明年新年提早准备新衣咯。而且他也很满意我那三双鞋子(衣服方面还在接受中吧)。

4 comments:

after seventeen said...

sorry ah..move again..hehe
here is my new blog
http://after-seventeen.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很够力咯!!讲到我好像很帅酱。。
其实有想过要去的啦。。
时间配合不到。。

Anonymous said...

抱歉!!是衰才对。。

sunbliss said...

哈哈,我还真以为几时讲过你帅。
好吧,下次你回来再去,ok? 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