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ennis

之前一直嚷着要跟威胜学打tennis,但总不了了之。这次难得pcy他们也叫我们一起去ukm打tennis,真好。

我觉得我们几乎每次聚会都有个很可爱的现象,那就是男女比率很平衡。这次我们有3个男生,3个女生一起去打tennis,刚好塞得进一辆车(可能是阿哥故意不去让我们塞得进一辆车?)。去的过程我们用了大概,嗯,两个小时才到达ukm。我们约好7.30am出门,结果一家一家的逗留来到9.30am才到那个tennis场。并不是谁的错,但好笑的是给那天的洁雯说中咯,7.30am出门肯定会隔两个钟头才到达。

结果那个时间的太阳超大的。但我们都有做点防晒措施那就是戴帽子了。难得第一次学习打tennis,我们也没太计较晒不晒照样在烈日下玩。我刚开始见威胜和pcy对打,觉得tennis不过如此。除了听到球声“俅俅”飞过空中特别强而有力,并不觉得他们特别用力打,心想应该像badminton那么容易打吧。

谁知道真正下场学习的时候才发现,tennis没想象中那么简单与轻松。女生打tennis就吃亏在力气小,球拍那么重,很难挥拍开球过网,而且来势汹汹的网球也不容易挡得到。结果我们学得好一阵子才能勉强把球打过网,但还未能二人对打。对了还有呢,从这次的学习看到他们男生的好噢,呵呵,尤其在教导晓慧时让我满是称赞的念头,换是我们女生,什么时候对他们那么体贴备至?呵呵,真谢谢他们。

回家后觉得还好,可是第二天洗脸时突然发现明显变黑了,而且脸颊有点晒红了。哎,难得在假期足不出门恢复的白皙瞬间没有了,不要这样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