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nando's聚会

终于今天约了图书馆三大学长出来了,哈哈。算来我们有很久没见面了,可是见到他们时却没有感觉生疏,可能是因为平时在blog还能交换彼此的生活近况,就好像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联系一样。

我们先约在popular,在找餐馆时遇到难题,原本想去的两间餐馆都不知何故没有开,结果我们来到nando's。这让我有点心理不平衡哪,为什么要山长水远来到茨厂街?罢了,反正没试过这间nando's,可能也是要在这间精致的餐馆才让我想点了特别的餐单,一饱眼福。

我觉得啦,我们四个好友还是不要一起出来见老朋友。我们很无可避免的见到彼此都想要讲很多,结果讲啊讲啊很容易就忽略了别的朋友。就好像很久以前跟冰瓦约在midvalley那次,还有跟倩仪那次也有点前蹈覆辙。这次呢,还好啦在nando's我们七个很自然的就打开话题,没有所谓的冷场,就如我刚才说的,就好像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联系一样。但是在子康车上那段时间我会觉得有点好笑,我们四个女生真的有很多话要跟彼此分享,所以一路上噼叭噼叭的,坐在后座的我们超吵的,真有点不好意思,可是他们应该不会介意吧。哈哈。

对我而言今天的聚会过得很不错,很尽兴。希望我们还会有下次的聚会,最好是那种共同进行什么活动的聚会,例如做蛋糕,制造多些共同的回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