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Zettai Kareshi 。絶対彼氏


我在家一得空就会上网找戏看。最近喜欢上日剧,随意在crunchyroll挑了这部《絶対彼氏》(absolute boyfriend)。

没选错电视剧。女主角很可爱,她的可爱在害羞的时候更是表现出来了。两位男主角也不错嘛,被赋予的角色性格很让人喜欢。剧情说女主角riko在爱情频频失意,被选中试验某公司最新产品robot lover,被取名night。过后那个robot越来越出奇意表,竟能自行产生人类的情绪和思想,并对riko表现坚定不移的爱。可是riko一直只当他是个电器产品,并且渐渐喜欢和她一起奋斗的老板soshi。最后,最后怎样了?哎,我就是看到这里很着急想看结局啊。据说会很感动。也对的,虽是robot,可是也是有感情的啊,那么无私的为riko付出,难道就因为是robot就被逼退出吗?

这个故事应该主要是告诉我们,不要乱乱制造所谓的robot lover,人是受不起这种似真非假的感情。如果真有如此的技术,不如制造robot servant, robot love finder之类的,这样的robot既任劳任怨,又不会吃醋,比较好。哈哈。

值得一提,这部戏的主题曲很好听呢。旋律轻松愉快,经翻译后的歌词也意思很好。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