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手信

ding dong ding dong...圣诞老人派礼物...

姐姐这个星期回来就好像个圣诞老人,她刚去了曼谷几天,带回来人人有份的手信。哥哥和小叔叔各有一件t-shirt;妈妈玛玛阿姨呢分别有手提袋;她也买很多件可爱漂亮的小可爱给我,呵呵,在这里买可是要至少六七十令吉,但在那里才不过二三十令吉一件。

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一大袋大包小包的零食巧克力。泰国出名花生吧,因为姐姐买了很多不同的花生,我最爱吃的是包着蜜糖的花生,甜甜的很好吃。也有两盒我们很爱吃的蜡笔小新熊仔饼,有看过《蜡笔小新》的人懂吗?就是那六角形的青色盒子熊仔饼,这里越卖越贵,我们已有很多年没吃了,但在泰国买会很便宜。还有一些这里没有卖的巧克力。

我的姐姐呢,是享受派的人,工作是为了享受生活,有时候也会影响到我对生活的品味。我最喜欢跟姐姐去逛街,虽然现在几乎没法跟她好好逛过街,但是跟她逛街的乐趣,是任何人也匹较不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