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溜冰

突然收到tch的sms,原来今天刚好他的课被取消了,想叫我们去sunway溜冰。正合我意呢,我一直很想出去玩却叫不动大家。

经过一番的折腾后,我们总算来到sunway pyramid。星期二的下午,溜冰场上并不会太多人,真好,太多人的话刚清场洗过的冰地会很快又积水。当我穿了溜冰鞋踏入溜冰场的那一刻,突然就有些后悔了,这溜冰对我来说,是个还没克服的恐惧。才划了一小段路就觉得脚软,哎,一点都不好玩。

可是看大佬他们溜得又快又享受,就很想快点学会像他们一样尽情溜冰。我又像上次那样,当我乌龟般拖着溜冰鞋蠕动,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经过我的身旁,一个接一个的传授秘籍。“你的脚要抬起来”,“你的脚要左右划动”,“好像走路那样”,哎,这些我都听了一百遍了却还是抓不住窍门,还是不敢放胆试试所谓的“把脚抬起来”。

但这次比上次进步啦,至少有几次我敢把脚抬高5毫米才放下,到后来也很顺心的溜了一小段,只是身体还是战战兢兢的,还没到完全放开的阶段。下次吧,我跟自己说,下次一定可以学会的。我很想试试快速溜冰的那种快感啊。只是希望下次可以早点来,让我溜个三五七个小时,哈哈。

对了,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溜冰鞋的问题,这次和上次一样,我的脚环处被鞋子顶到同样的地方,很痛。但还好这次有穿厚袜子,保护我不像上次那样脱皮流血水,只是按下去会有瘀痛感。想想,溜冰真是个危险又容易受伤的运动,也许这是有些朋友对它不热衷的原因吧。

2 comments:

hedwig elaine said...

yalo... the skating shoe hurts leg easily...
actually I just went for once, the ice skating...
I think I still could skate, but not very pro... I didn't know how to brake haha..
erm... since small I learnt to play roller skate, so basically they are similar... you really need to be brave, step out! haha..
Don't scare to fall down oh, if u scare then u wont dare to try!
jia you hoho
wait nxt time i back we find time to go out together ba ^^

hedwig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