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neway+电影之约

第一次来到leisure mall的neway。在这里唱歌果然比greenbox好,我喜欢那大大的荧幕,还有超大声又不怕吵到隔壁的音响。但唯一的坏处就是比较贵,也不能任吃任喝。

这次算是我们假期以来比较齐人的一次,好像也不是哦,少了雯娟淑莲展豪清胜。算起来上次雯娟生日比较多人。哎,也没什么需要强调的,反正这一次我们还是能有那种“浩浩荡荡”出游记的感觉,哈哈其实这种感觉很好,人多的话特别容易把当天的兴奋值拉高。

说回在neway吧。我们的音乐开得超大声的,而且麦克风也很大声,即使我们在旁很大声的跟着呐喊合唱,那音响发出的音乐歌声还是可以大大地盖过我们这些没有麦克风的声音。当然我说的是那些音乐性很强很rock的歌曲。这种情况其实大大的合我意,因为经过那么多次清唱被笑后(T_T),我现在很享受没有麦克风在嘴边的和唱,可以喊大大声发泄情绪,又不怕走音,。

Yoke ming的生日提早在今天帮他庆祝。有一幕很好笑,kumhing 私底下出去叫工作人员可以捧蛋糕进来了。过后一位工作人员进来房间想确认多一次,刚好yoke ming走过去告诉麦克风没电的问题,结果身为寿星仔的yoke ming就被问:“请问蛋糕要现在捧进来吗?”哎呀,什么惊喜都没有啦。

这次为他庆祝的蛋糕是从secret recipe买的chocolate fluke(没错的话),我个人觉得一般,味道有点单调,因为听到是secret recipe会期待吃到它出名的cheesecake或比较多层次的chocolate indulgence之类的。(哈哈本人还没嫌,我在嫌什么嫌?XP)

然后蛋糕的表面题字也让我觉得有点好笑。房间有点暗所以我看不清那些字,中间有个大大的“I LOVE U”,右下角我看成是“-neway-”。那时我心里想,哇,neway也太好服务吧,还会在生日蛋糕题字表示祝贺,不错么。把这想法告诉洁雯后才搞清楚,那“-neway-”其实是“-wong-”,我赞错neway了。但这样题字还是让我觉得很奇怪,好像是“-wong-”自己跟自己说那“I LOVE U”。不过整体上那些字写得好美,尤其是衬托了一个很kawaii的糖果女孩。



唱K之后我们直接转场去jusco看电影。那时遇到正在工作的雯娟。哎雯娟,我想你也来嘛...对了想说说那部电影--get smart。那个男主角很面熟,不懂是在哪部戏看过,或是像某个看过的男艺人?女主角是当年那个《princess dairy》的公主,这部戏的角色比较辣比较成熟了。讲的对白有些很浅白,所以有时候我不用看字幕就先笑出来了,哈哈,看戏之前我都不知道这部戏是这么好笑的。不错嘛,符合我们今天的心情。

看戏之后我们就散了。其实我们女生还很想聚摊去yamcha,但在某些原因下还是没去成。今天之后美凤和yoke ming将回大学了,也很少能见到紫绮,依依不舍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惊喜也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

sunbliss said...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