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爱掉眼泪。不是哭泣,也不是流泪,而是一种无声的掉泪。日常生活里,我常抓不出生活细节上的感动--知道那是一种感动,却说不出来。于是宣释出来的方式就是在文章里,电视,歌词等找回那种感觉,慢慢被引导隐藏的情绪。

一颗接一颗的,先是凝聚在眼睛边缘,渐渐承受不住重量,嘶一声掉落在脸颊,温热的,划过。其实掉泪的感觉很好,总觉得这是在洗涤疲倦的心灵。我喜欢故意不眨眼的撑着眼睛边缘的泪珠,让它停留久一点。

记得有个朋友说认识我这么久,看过我的所有表情,开心的,生气的,但从没看过我哭泣,也千万不可让他看见。我想说的是,我绝不会在人前这么做的。为什么这么肯定呢?因为只有我知道,我的情绪反应很迟钝的,哈哈。

2 comments:

Li hong said...

ya, your EQ is quite high, always in good mood..u ar same at everywhere, it is good..actually, i recently always opens your blog to read, but don leave comment only...now, after i sign up google account, i can leave a comment le..

sunblis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o...
i always in good mood bcoz always meet nice friends around me...u r one of them o...
i feel grateful...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