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苏打绿

在某个论坛发现一首好歌,也才认识到这首歌的乐团。我在之后和朋友们分享,不知道的和我一样只听过乐团的名字,但听过他们的歌,都非常欣赏他们的音乐。我最喜欢他们的两首歌,《小情歌》和《无以伦比的美丽》。歌手是个男生,但声线温柔的像女生。音乐也很美,简单但细腻,很容易就打动人心。还有他们其他的歌我也喜欢,像《小宇宙》,《迟到千年》。我纳闷为什么之前从未听过他们的歌。

很好听,很好听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迟了五百年^^
不过里头低音吉他手很帅气

Anonymous said...

你迟了五百年^^
不过里头低音吉他手很帅气

sunbliss said...

哈哈,迟到好过没到啊,至少还能发现到啊。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们比较清晰的照片,看不出谁帅谁不帅。

Li hong said...

i also prefer their songs, their voice is soft, not many hv...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