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二学期的成绩

才放假不久就有朋友告诉大部分的成绩结果,所以虽知成绩在6月13号公布,却没有焦急等待的心。就这样毫无负担的来到这一天,上网查看只为了再次确定朋友的消息准不准。嗯,比起第一个学期,这次大大的有进步,得到这样的成绩,会有“努力终于有回报”的感动。还好啦,不会太开心,因为距离我1st class honour的目标还远,我算过了,如果我能保持这次的水准,至少要在下两个学期须再努力。唉,好后悔自己在第一个学期梦游般的度过,没好好读书,那时大概不知道,才一时松懈就要花三四个学期补救。无论如何,希望能渐渐迈进这个目标,毕竟读的科目会越来越深,要保持水准不是说说就可以办到的。加油吧!

2 comments:

hedwig elaine said...

恭喜你哦,再接再厉!嘻嘻。。。我应该像你学习 XP

sunbliss said...

谢谢^^
新学期快到了,你也要加油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