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大长今餐馆

闷了bitna整个下午,还好我们有晚上的节目。我特地约了威胜他们一起去大城堡的韩国餐厅--大长今bbq餐馆吃晚餐,也顺便把我这个特别的朋友介绍给他们。

除了我们upm和ukm gang,紫绮,jc,chichung 还有jc姐姐也有去。这家餐馆其实是jc介绍的,她们之前来过。而带bitna来晚餐,也想要让她在经过一星期的食物不对味后能在尝尝自己的家乡菜。我们叫了一个大bbq拼盘,还有一个牛肉锅(后来为迁就我们不吃牛肉被换掉),这两种菜还附有很多小碟菜,铺满桌子,已经很足够给我们十一个人了。也有一锅像ABC的汤,味道不错。

可能这间的韩国菜经过改良迁就我们大马的口味,我觉得跟我们华人的菜肴味道很接近,都是我能够接受的。Bitna说跟在韩国比起,这比较不辣,其余的还满像的。但有一样,她说从未吃过bbq鸡肉,韩国很少用鸡肉作料理,所以在这里吃每餐马来餐都是鸡肉让她很惊讶。哈哈,culture shock。

吃完后我们开始走动谈天。而我和jc她们也开始疯狂的拍照。是这样的,jc姐姐的手机可以内拍而且画面也很好看,还有餐厅的灯光淡黄色柔柔的,很适合拍照,让我们很喜欢在这种环境拍照。哈哈,跟jc和bitna不知拍了多少张,我们一直换表情,装怪动作,完全不理其他人在做什么了。过后其他人也开始拍照和自拍,我们好像整晚就在拍照,哈哈。

第二天有上课,我们不能玩得太夜,但其实也足够享受这一餐的聚会,单是拍照就够好玩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So syok la u all.....urgh... y i cant join ? Muz introduce the korean lenglui to me ah........

sunbliss said...

who r u??

sunbliss said...

澄清下,她说韩国很少吃鸡肉steak,但鸡肉还蛮普遍的。只不过这里餐餐鸡肉也让她有点惊讶。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