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板面

上完下午的课后,心血来潮要和coursemates去吃晚餐。呵呵,其实原本想直接回家的,可是实在贪玩,说下说下就决定要一起去吃了。而且我有个很好的理由去啊,因为要带路,哈哈。

就搭下巴士走下路。走路的感觉不错,我们谈着笑着,让路程看起来并不遥远。来到了原本想去的地中海茶餐室,这里有炸肉面,不错。可是当我说可能分量很少,大家就立刻换决定要去对面的板面。好吧,也是我的决定:p

我也忘了大部分的话题是关于什么,只是来到最后我们一直讨论每个coursemate像西游记里的什么角色,很好笑。突然想到刚看过上星期六几个coursemates的msn对话(太值得save起来了),那是关于某个coursemate的婚礼应该怎样怎样搞,说什么在云霄飞车说“我愿意”,又什么低调作风用orang asli 格式的婚礼可以了,实在....我佩服他们的创意。哈哈。

也许是久违的晚餐聚会吧,这天很开心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