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点名游戏(修改篇)

从来没有玩过这种游戏,今天“不小心”看看我亲爱的direct junior的blog,“不小心”就看到我的名字也被tag了。呵呵,说“不小心”那是因为...这篇回答问题好像很长啊~~ >_<'''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
你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冯念慈
2.我的生日 : 911
3.誰傳給你的 : 我可爱的direct junior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jacy, bitna, 晓慧,洁雯,美凤....................................
5. 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 为什么??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嗯,请送我一本值得收藏的书(太严肃及太黑暗的除外)
7. 近期開心的是 : 看完nodame cantabile (oh nodame~~)
8.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 =_=
9. 未來想做什麼啊 :嗯,很多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喜欢不=爱对不对?呵呵,那我会说很多很多~~ :p
11.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好啊~~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 家人~~
13.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嗯,想象不到。
14.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嗯,暂时想不到。
15. 聖誕節要做啥 : 再一次报佳音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朋友~~(家人不庆祝圣诞节)
17. 有沒有起床气 : 应该是没有 :p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陈绮贞-旅行的意义 (最新喜欢的歌)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周杰论-听妈妈的话 (突然想到的)
21. 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然后粉红色,然后黄色,然后浅蓝色,然后橙色...哈哈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不会吧,看情形咯。
23. 愛不愛我 : “我”是我吗? sure!!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欢啊~
25. 最想大聲說什麼 : oh no~~~~~
26.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看在哪里,呵呵。
27.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什么意思?
28. 誰很欠打 : 嗯,欺负我的人? :p
29. 現在很迷什麼 : nodame cantabile~~
30. 睡相很差 : 哈哈要问我的roomate
31. 現在的時間 : 6.38pm
32. 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never~~
33. 體重多少 : 啊,我的伤心事~~~
34. 今天天氣 : 雨天
35. 你懷孕了嗎 : 你说呢?
36.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车
37.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嗯,也许到别的地方交流?

【点名人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游戏就停在我这里吧。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my adorable direct junior
你們認識多久呢 : 1 year more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对啊,我很喜欢这个朋友~~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朋友的女朋友:p, senior-junior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嗯,参与活动?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很有做事能力,outgoing, active, 容易亲近,勤劳...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100
* 睡觉前第一件事 : 嗯,睡前第一件事吗?起身?
最后一件事的话,我会说放闹钟在床边
*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睁开眼睛
* 你的偶像是 : 暂时想不到
* 你喜歡的季節 :春天吧
* 你打工過嗎 : 对啊
* 你想去的國家 : 韩国~~~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怨天尤人
* 你常哭嗎 : 没有
* 你常笑嗎 : 呵呵,是的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看情形,今天7点就起身了~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雨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一定要选吗?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不知道什么分别
* 你很自戀嗎 : 呵呵,没有“很”啦
* 這問卷多不多 : 很多~~~~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心存正念
* 喜欢吃什么 : chocolate, ice cream, cake~~
* 喜歡吃冰嗎 :还好啦
* 現在幸福嗎 : 呵呵~~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嗯~~~他、她、他、她、他、她、....... : P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枕头~~
* 最常夢到什麼 : 奇幻的故事~~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什么意思?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让自己过得充实开心
*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什么意思?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我”是我?嗯,做不到自己的要求的时候。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嗯,不知道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什么种类都喜欢,最好有chocolate和cheese的~~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对对对~~
* 喜欢沙丁鱼吗?:还好~~
* 谁是你的知己?: 他、她、他、她、他、她..........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嗯~~~
* 電腦手機選一個? :都要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
*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facebook
* 现在最希望什么? : 确定我的internship的一切
* 世界末日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 和家人在一起~~
* 累了吗?: 还好~~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sory for tagging ah...
gomeneh... T.T

sunbliss said...

haha no la,
quite fun de~~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