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星期的事

这个星期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虽然平时写文章很常用“一眨眼”这个形容词,但这次切切实实有这么的感觉。

上个周末两天,我参加了aiesac举办的camp,是3位alumni为我们策划的camp,分享他们internship的经验和教导我们身心准备就绪去internship。这两天学到很多东西,例如该以怎样正确的心态去internship,要如何介绍大马,要怎样面对cultural shock,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游戏带入一些讯息,那些游戏都很新鲜。好像有一个,一个人躺在地上,其余的人只是伸出食指,毫不费力的就能把那个人抬起来。无论如何,很高兴参加这个camp,感觉到“世界那么大”,我也想亲身体验。呵呵。

星期一不知何故,早上起来右眼红起来。也许是睡觉时不经意搓揉眼睛,也许也是前两天都没好好睡觉,太累了身体内也太热了。原本想要看pku(看医生),可是为了上课presentation交功课(bbi assignment 3)拖到最后还是没去。还好过后渐渐没事了。晚上上课之后和jacy去pasar malam。在motor后坐时感受风吹,在pasar malam吃东西说话,和她“ma铺”睡觉,嗯,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呵呵。

在jacy的家也很巧的遇见bitna在msn上,我好久好久没有跟她聊天了。自从三月头他开学之后,很少看见她online,我们常常只能在msn留offline msg,或写信。这次jacy的laptop也能和她webcam交谈,看见bitna的样子,让我实在很开心。她调皮的靠近镜头睁大眼睛转眼珠,也给我看她新买的衣服鞋子,啊,看见她真得很高兴很高兴,我在这边掩不住的一直笑着。她的msn写着“lian chee and bitna we r still the same”。嗯,不知多久我们才能真正见面,想念和不能预知的交集有时还让我伤心一阵子。miss you miss you~~

星期二。突然收到消息,原本这个星期四的考试换去下星期才考。roomate湘婷于是出去和朋友们唱k,我却只想待在房间。还好房间的online signal很强,我用了整个下午在线看nodame cantabile,实在喜欢~~

星期三,然后昨天星期四,就这样一个星期咯。呵呵。

我现在心情应该听什么歌呢?嗯,就这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颂所有喜爱我和我喜爱的朋友们,歌词每一句我都想highlight起来。啦拉啦拉~~~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