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oursemates genting trip


这真是叫人难忘的3天2夜。

去token场玩投篮,认识投篮高手和意外获得的积分;看电影,mall cop,到中段搞笑创意的故事高潮,让我们回到现实的是dj很可爱很大声的笑声,哈哈;之后绕了一圈赌场,嗯,见识了所谓的老虎机和轮盘,最重要的是知道赌场有免费哪些饮料:p;在雾大的夜晚到户外走走,吹吹冷风,带错路,但是也能趁机享受谈天的时刻,不是吗?

第二天一早的buffer,拿了满桌子的食物,即兴玩了一轮“说出50首周杰伦的歌名”,哈哈,我当然相信你们能够说出来。回房之后继续“说歌名”游戏,要用20首梁静茹的歌+5首王力宏+4首陶吉吉,才能租借到之后完全没用过的雨伞。 -_-

themepark outdoor game,玩了所有想玩的游戏。在所有刺激的游戏大声呐喊,听过几个人独特的呐喊声,很好笑。最可爱的是我们还会去玩旋转茶杯和小飞象,还有无聊的鬼屋,重温童年的记忆。

dreamz 歌舞剧,原本不去但最后还是去了,哈哈,要趁机相信“冥冥中有安排”的玄吗?有点在我想象之外的杂技团,没有我以为的跳火圈,踏钢线等典型的杂技表演;过后到starbucks coffee第一次试过blueberry bla bla bla mocha ice blended ,很喜欢呢。

午夜之后的活动就是为假期的寿星们庆生,jacy,伟强和秀菁。一大班人聚在房间分享精致的蛋糕,还有一场“真心话大冒险”。对我来说还好的,呵呵,没什么真心话是不能说出口的。游戏玩到凌晨4点多,过后有6个人不愿睡觉,到户外走走,最后坐在starbucks外的桌椅继续谈话性节目,嗯,这真是一番满足“知识”欲的聊天,哈哈。

早上6点多jacy就回去kl了,我们剩下的5个人继续在房间吃杯面聊天,听过了几个故事,呵呵,我喜欢听故事,可是听下听下越来越撑不住,睡着了。佩服他们呢,我竟是第一个要睡觉的人。睡醒之后已经是中午12点多的事了,几乎用去了我们整个下午的时间从云顶到达kolej。

回忆播放着开心的旋律,我喜欢像这样相聚的时刻。几天下来感觉跟大家的友谊更进一步了,很完美的学期结束旅行。

1 comment:

didothemice said...

happy trip... nice gathering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