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依然是骄傲公主

这个学期就这样不知不觉来到尾声了。一月还在放假的心情;二月bitna来访,每一天都是奇妙的相处;三月开始忙些test 2,但也是很轻松;现在四月,final exam。

这个学期没放太多心思在学业上,感觉在别的方面丰收不少。有些事情以前从未想过,但一个像graph一般波动的经历,撑开了我的懵懂。那时的情况,是自己站不住最初的想法,像是给糖果诱呀诱呀陷入了某种奇怪的心境。这个经历无关他人,是我自己对于认知某种词语,或是言行举止的意思,有了启发,以后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有时候情愿从来没有经历过,可是这是很自然的成长吧,是我迟早要面对的。是的,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从未想过什么,所以也就没有后悔遗憾这回事。

其实也没什么的。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我有如此经历也是。让我调整心境,我懂了什么是正确的待人之道,懂得拿捏分寸,以后也就不会让自己傻傻的陷入如此困境。现在的我清楚懂得,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是的,我比从前任何时候更确定这答案。属于我的谜底,该什么时候才会揭开知晓,着急的你,请拭目以待~ :P

6 comments:

洁雯 said...

似懂非懂,看来你好像看透了什么的而启发你的思想了. 好像很久没有和你好好聊天呢..哈哈..

顺便提一下,今天在dewan考试你有发现到我和你坐同一排吗? 才隔一个人而已.很难得喔!在考试时候想偷偷跟你打招呼的, 但你没看到我啊,在那边发呆..

sunbliss said...

哎呀,我在你即将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到你,可是你就一直在检查答案都没发现我。
我先是看见beelay,然后雪薇,然后你,然后看见你们还在外面徘徊一阵子,我一直给你脑电波要你注意,可是你就是没有给我一个眼神交流...><
哎呦“感情破裂”~~:p

lezheng said...

哇……很感人一下你们两个。

bingwa said...

所谓缘分啊

sunbliss said...

哈哈你们两个~~

洁雯 said...

哈哈, 是吗? 哎呀你脑电波不够强烈啦! 对咯, 怎么给他们讲到那么好笑..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