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dvalley之行

今天早上考试。这科是我们这个学期公认最难的科目--metabolism protein and nucleic acid。因为这科的教授是难得的很认真的灌输我们关于这科的知识。在upm里,因为通常的科目都是随随便便教课,随随便便出题,跟着note读,就能score A,所以像这种认真的科目,变成对我而言是很难的科目。这真得很不好啊。我想起我刚进来大学的时候,不是说过不想要自己变成所谓政府大学缺乏上进心的大学生吗?好像,渐渐就变成这种人了。

思绪来到这里有点难叙述今天之后的事。呵呵,但是还是很想纪录起来,今天我们coursemates度过了疯狂的midvalley一日游。在早上的考试之后,我们立刻决定要去midvalley的sushi king为昨天生日的诗婷庆祝。其实所谓的庆祝,哈哈,每个寿星都要看开一点,庆祝生日只是一个让我们聚在一起玩的名义,生日的主角有没有被认真地想过送礼物呀,蛋糕啊,纯粹要看当时的时机,大家的心情有要隆重庆祝吗,还是只想随便度过。或者像今天,庆祝生日只是一个出来轻松的理由,但我相信寿星女不会介意的啦。呵呵。

sushi king,有member card的会有rm2的sushi优惠。一张卡只能给六个人,我们只有两张卡,所以我们17个coursemates,分成三组人,分开享用sushi餐咯。两组吃rm2的旋转sushi的优惠;一组人吃normal price的套餐咯。我是那个要吃旋转sushi的membercard的“组员”。这是我第二次吃sushi king啦,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呵呵,每个旋转的sushi我都想试试。我和jacy很喜欢拿那些便宜的sushi,但是被提醒要吃得值得一点,也就要拿贵的颜色的盘子。可是想说的是,便宜的其实已经很“深得我心”,哈哈。

因为预算了一人可以吃7碟sushi,所以就拼命拿拼命拿,哈哈,结果吃得好满足。最喜欢吃的是有鳗鱼的sushi,还有一种便宜的sushi,铺洒芝麻在饭团表面,芝麻很香呢。但是很多人说sushi king的寿司没那么好吃,于是我好想试试真正好吃的寿司是怎样的。

好啦,一番满足的sushi餐后,我们coursemates在店外很快的决定了下一个节目--唱k。哈哈,我在之前也觉得大家没那么容易愿意吃完午餐后回家的啦。雪妮和jacy有别的事情做,先回去,其余的人也就拉大队去唱k了。The garden新开了一间greenbox,我从来没有来过呢。这次唱k觉得这地方真好,至少音响和装修很不错,也不会贵阿。

很幸运的我们能够从下午3点唱到晚上8点延长时间。男生女生分开两间房间两隔壁。我们有时走去这间,有时去那间。这次唱k很享受呢,我很喜欢听芳蓓唱歌,柔柔的,却很沉稳,很像从mtv发出的声音。我也喜欢听文斌唱歌,呵呵,点名赞你呢,有种感性歌声,特别有味道,哈哈,我乱形容的 :P

到了后半段的时间,我们女生的房间变得很high起来了,他们点了很多首抒情的激动的琅琅上口的老歌,所谓老歌也不会很老啦,但都是那种经过年代的洗礼还很耐听的好歌。shu yih 装低沉声音装老声,湘婷就飚高音,噢,我们在旁笑个不停~~然后大家也唱大大声,站起来,大家都在呐喊。哈哈,唱歌最享受就是这样了,尽情歌唱,尽情跳(derjiun来的 :p),把烦恼统统喊出来。

嗯,真是疯狂的唱k纪录,到最后我已经很累了,如果唱歌是一种发泄,那该喊得都喊出来了,哈哈,时间延长的刚刚好,让我们不会意犹未尽,也不会太过长时间。过后大家就去医医肚子才回去。我输了投票决定的晚餐地点,哎,他们要去吃midvalley toy'r us楼上的food court,因为喜欢那档泰式烧鱼-_- 哈哈,好啦,其实我也ok啦。

在吃东西的时候,在回去的时候,又是一番噼叭噼叭的聊天了。呵呵,我很享受聊天的时刻。真是轻松心灵的出游啊,好像已经考完试了,可是隔两天还有另一张考试呢。我们都“don care la~”,哈哈,大家一同怀着古代诗人所谓的心态,把酒同欢,今朝有酒今朝醉~~

回家时间是晚上十点。从早到晚,很开心呢~~

1 comment:

didothemice said...

haha .. very details ahha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