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快乐星期天

今天早早起身,dr syahida的课有个攀岩的活动。至于跟我们的课有什么关系,大概可以亲身体验一下所谓紧张时会有什么hormone激发出来。

这个攀岩在padang kawad旁边,听过简介才知道这其实是个学会,只不过最近才注册。平时周末我们也可以来玩,一次才rm2,作为学会经费。远远看那片岩墙,会有点担心安全吗,纸皮做似的,但是其实安全措施没问题。陆陆续续朋友们都攀爬过了,多数的他们只到某个高度就爬不上去了,轮到我,也差不多一样,那个高度之后开始倾斜,很难抓住攀岩点。然后我就放弃了,要求下来了。呵呵,感觉攀岩活动还不错啦。

可是下午才发现,脸颊和手臂都被晒伤了,红红的。腕凌、wenbin、tzehua、derjiun,他们也一样。还好隔天就消退了,可是大概这是转换变成黑皮肤了。呜呜。


活动到中午12点结束。我打算和coursemates他们吃了午饭才回家。我们来到沙登街场的烧腊鸡饭,发现这里的叉烧烧肉都不错,哈哈我在这里这么久了第一次才知道这里。他们今晚自己煮bak kut teh,讨论着要买什么材料。我一直没有要参与的念头,嗯,为什么呢?也许是不好意思?所以他们的邀约让我名正言顺的去了,哈哈。

过后我们来到大洋商店购买一些材料。很好玩的购物,看一下年货,看一下米袋,看一下蔬菜那里,呵呵。真正在买的其实才只是那几个,我跟在后面,或者到处走,就只是在凑热闹。偶尔才加把嘴要这个要那个。呵呵。那感觉就像爸爸妈妈在买菜,几个小瓜就在后面跟着玩闹。
过后我要赶回家载妈咪去beryl's工厂买巧克力。都不动有比平时便宜多少,可是每年新年我们都会买些巧克力。上车的时候拆开一包,那巧克力好滑,dark chocolate味也很浓,非常好吃~~呵呵。

回家之后冲凉,过后躺在沙发,好累哦,好想睡觉。可是玩和睡觉,我还是会选择玩,哈哈。不一会儿我就出发去男生家了。听说他们已经正在煮东西,我的大锅也要及早送到。来到他们家5点多左右,我原本坐在shuyih旁边看他玩电脑,然后他干脆起身让我用他的电脑,哈哈。有一系列的final fantasy人物画得很可爱,我好喜欢。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现在对于game的认识很多咯,现在可以问我2009年那个game最好,出名的games有哪几个,cooking mama得分多少,final fantasy 13有哪些角色,它的英文主题曲是什么,ff13英文版几时会推出。哈哈,是不是很厉害呢?我是不是该谢谢那些栽培者呢?


玩电脑的时候,突然一阵子厨房飘来的烟雾很重,一直熏得我要咳嗽。可是不一会儿,一盒现炸虾饼捧出来了,噢,饭前还有甜品,真是太幸福了。过后其他女生也到访了,腕凌、诗婷、秀菁、湘婷。我们再坐一下,说话聊天,厨房里就陆陆续续捧菜出来了。一大锅的肉骨茶材料,里面有排骨、肉丸、金针菇、豆干,也有包菜,还有一锅很香的红葱炒饭。全出之今天的大厨chef anthony,还有很多助厨,谢谢。

tze hua拿出他的茶叶给我们一人一杯一整块的茶叶,然后还煲水煮茶。热水壶沸腾了,听着tzehua进去厨房,突然“啊”一小声,原来右手被烫伤了,红肿起来。wenbin叫他先用自来水洗手,也立刻去买冰块倒在水桶,浸布敷在他的手上。这样一来,tzehua 的手就用不到来吃饭了,温馨的场面这时诞生了。哈哈,坐在他隔壁的伟强放下自己的盘子,一口一口地喂tzehua吃饭。过后看到他一直忙着喂食顾不得吃,坐在他隔壁的shuyih也拿起汤匙喂他。过后derjiun也代替伟强喂tzehua。呵呵,不如围一个圆圈每个人都喂隔壁的朋友?想想而已,可是想想也很好玩。

至于我,也是坐在tzehua隔壁,很快吃饱了,于是负责为他换布再浸冷水。结果他就真的很像kaya王子,有人服侍左右,哈哈。我的手指都起皱了,但是看着他的手掌没那么红了,冷敷果然有效,皱巴巴的手也算皱得有价值咯,呵呵。

晚餐过后收拾餐具。一堆人围在一起玩chou dai di,我玩了一两局,没什么想玩,就退出了。过后和他们谈天谈过后几天的plan,谈下谈下我和shuyih要pk tvb连续剧的剧名,就我们两个。我说,我从小看tvb长大,每一部电视剧都不放过。他说,他也是从小看到大,astro做什么他就看什么。我觉得我会赢,因为我不是靠astro,而是第一时间租来看。

一人讲一部电视剧,续集可以再讲,我们首先可以讲得很快,轻易说出一百个左右了吧。没多久我开始脑袋空白了,很多喜欢的电视剧都给他想到再说出来,那时我才想起,哎,对,这部戏我很喜欢的,为什么没事先记得呢。过后我要其他人的帮忙了,那对手还很大方的让他们帮我,然后他继续自己想自己讲。最后最后,ok咯,我佩服你,tvb达人。哈哈。好像跟他玩什么都会输,猜歌、猜电视剧、扑克牌盖棉胎、斗嘴,哎,很不服气,我一定要找个强项可以赢过他的,拭目以待吧,blek~

10点多我就回家了。不会意犹未尽,也不会太迟,今晚的聚会让我惊讶原来是那么好玩,也可以说是整天的行程充实又开心,呵呵,很高兴被邀请来这个晚餐聚会呢。这感觉就像提早过年,有好吃的,好笑的,好玩的。下星期就要正式过年咯,现在的心情很快乐,我的新年愿望是,呵呵,抄歌词的,“让心快乐的跑过一整年~”。


2 comments:

banLeng said...

哈哈,有好多哦搞笑的照片! ^^

sunbliss said...

哈哈下次transfer给你吧~
不懂要不要放去fb,呵呵。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