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除夕

有些东西,该来的时候始终会来,不是以前,不是以后,而是现在。想要的东西,它还没有来的时候,谁敢在期盼中加一份确定保证呢?是的,之前觉得很想很想,可是真正得到的时候,还是充满难以置信的惊喜。

啊,之前患得患失的感觉经历的够多了,以为可以实现,却还没实现,以为不能成真了,却有突然的决定发现一丝生机。真是的,好像坐过山车一样。可是我很喜欢实现的日子,就在今天。

呵呵,要过年的心情,怎样都比平时开心,尤其是在梦想实现之后。

虎年,总觉得是个充满朝气的一年。就像老虎,有点霸道,却也很有活力,完成心里的梦想。接下来的梦想还有哪些呢?嗯,在心中想象期待的一道道彩虹,也有可能在现实出现吗?我拭目以待。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