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元宵这样过

今天是元宵了,真快。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曾莫名其妙的被提醒不要随便出门,原因是,哈哈哈。今天也被提醒了。我觉得自己很好笑,因为我也会好笑于一些对我的玩笑,就好像跳去旁观者的身份看这些无中生有,也跟着哈哈大笑,明明就不该纵容他们的啊。

下午玩wiijacyannie说好要来我家拜年。我玩rayman rabbids,太搞笑了,每一关都又新鲜又好玩,我投入得察觉不到jacyannie不断的来电。结果下午4点她们来到我家门 口,一进来annie就说:“走~我们去唱k~”。

Har?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过后才知道他们用尽所有办法问我要不要唱k,但我就是没察觉。好吧,反正没事情做,我就跟去了。annie也叫了另外3个朋友,我都不认识。他们没什么想唱歌似的,所以整段时间我和jacy都在点歌唱歌。我最喜欢一首歌,《给未来的自己》, “伤了又怎样~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终于可以唱k时呐喊起来,那种痛快,非笔墨能形容,哈哈。下次唱k我也要点这首歌。

过后我们去kajang satay。我和jacy摸索的看路牌去到kajang 市中心,绕了几圈才找到上次我吃过的那一间。在这里第一次,我吃了一串兔肉。感觉很好吃,比鸡肉滑嫩。可是想象到吃着的是可爱的兔子,就很不忍心了。

回去之前跟着annie来到一个auntie家拜年,是她以前的同事。Annie很交游广阔哦,呵呵。他们在聚旧谈天,我则在旁翻看沙发的书,《女孩恋爱手册》,哈哈,满满全是字。我大略看过,不是很认同,喜欢一个人不能时时精明的分析吧。以条件评估一个人,这一刻符合了,以后也会一样吗?如果他没钱了情绪低潮了,是不是要离开他呢?

回家已经11点多,新年的最后一天,在auntie家收到最后一封红包,和朋友们逛街唱k,很充实好玩,不错不错,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