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看电影

由于昨晚太迟睡,今天竟能12点中午才起床。好像才过没多久,就赴电影的约。这次的组合有点新鲜,只有我,洁雯和honlim。哈哈,就这样也能够去看电影。可是我们都很期待想看这部《72家租客》,没有kalefei的电影,很吸引。

真是冲着那些喜欢的tvb艺人而喜欢的电影。被提醒下我才发现为什么没有方力申,可是也有其他喜欢的艺人,黄宗泽,林峰,钟嘉欣,王祖蓝,廖碧儿,这部戏我最喜欢的是邓丽欣,很清新的女生,我喜欢她说话的声音。不知道怎么说,平时只是在四方黑箱子看见他们,这次却出现在这么大的电影荧幕,很新鲜。故事剧情也不错,几分钟一个笑点,不会闷,也不是无聊。结局的时候演员一起欢唱新年歌,真的很有新年气氛,好像才刚开始过年一样,这部戏最好在新年第一天观赏,完全应景。

看戏之后大概晚上7点,我们继续在mcD坐着闲聊。
谈了一阵子后,honlim问: “你们要不要吃icecream?”。
我和洁雯“诶~~~~~”犹豫不决。
然后他说:“我请!”。
“好啊,要!”我们两个立刻爽快答应,哈哈。

6 comments:

Hon Lim said...

我刚问时,你们不是说:“诶”,明明就是说:“不要咯。”,很坚决地。当我说:“我请...”时,尾音还没断,你们立即说:“好啊,我要!”这时却是神采飞扬,精神奕奕。女生不该那么现实啦,哈哈!

洁雯 said...

其实是听到你一番好意兼兴致勃勃要请嘛,所以我们就不好意思拒绝你咯。。本来不想吃也给面子你就吃咯!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洁雯说得对,拒绝男生太不好了。:p

lezheng said...

不止女生,男生也会这样呢

sunbliss said...

哈哈lezheng,例如你吗? :p

lezheng said...

虽然很不好意思承认,但确实是这样呢哈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