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九族文化毒

自从台湾回来,我的双脚小腿就好像过度敏感,很多红点一粒粒,很痒很痒。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忍不住要去抓,但是也不敢真的抓,总之痒得我一直来回摩擦,睡也睡得不得安宁。医生说这是因为台湾的空气又冷又干,让我皮肤敏感了。

但是我有点轻视这个病状了,以为看医生后,擦他的药膏,吃他的药,大概几天会渐渐好吧。我甚至还不避忌的吃虾,还有鸡蛋(不知道鸡蛋也是不是不可以吃)。结果两次吃虾之后,感觉小腿特别又痒了。

现在小腿红红的,就是皮肤病那种状况。今天再去看医生,医生说这病啊,容易中招可是不容易好啊,尤其是我特别容易得到关于脚的皮肤问题。我以前总是偶尔有皮肤敏感的问题,看医生几乎都是为了脚的问题。我问医生,几天后我要去perhentian island,可以去吗?医生说最好不要,碰到海水我的脚只会更严重。可是要取消旅行吗?这是我们从去年十二月就开始计划的旅行呀,多么难得几乎大家都能出席了。可是我想到大概我不能够玩snorkeling,浸海水,埋泥沙,啊,多么无趣啊~

呜呜,想到这里就很伤心了,为什么这什么毒啊,这么恐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沮丧嘛。。 至少我们大伙都在一起嘛。。 当时我们的聚会咯。。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