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5cm 5stars

星期二晚上,和mahfuza有我们5cm的聚会,又是一个难得的聚会。mahfuza带来以前中学的纪念册,回味的时候一直发现很多好笑的留言。我和洁雯晓慧 不约而同都在祝福栏用'JOY'为题,写了很深奥的诗,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写的,可是从哪里抄的呢?想了很久才渐渐有印象,大概是从《中学生月刊》抄来 的,哈哈。我们也读出各自当年的梦想,我的梦想很好笑:要一份轻松又高薪的工作,哈哈。也有一个:和洁雯开一间类似starbucks又可以阅读的餐厅, 呵呵。还能实现吗?

再看各人写给她的留言,很多都是“搞搞震”开玩笑的写,例如那些“最喜欢的时刻”,“最讨厌的时刻”,“择偶条件”,一直拿她的comelsss做挡箭牌混过去。现在看来,这都是很好用的技巧,不需要认真地袒露想法呀,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