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小小聚会

星期四shuyih和wenbin来upm,晚上我们去海棠火锅,也有yuyeeDJtingpeilaiguanjiachoonsuimei他们。同course三年,直到最近我才发现,我这地道主从来没有介绍过海棠给他们,呵呵,因为以前中学时期去过几次,每次的印象就是吃太饱,所以很怕再去自助火锅了。

今天也是很饱。我们烤很多sotong、ham、hotdog、鸡肉、葡鱼,更多的材料在火锅里,贝类、鱼丸、蔬菜、菇类。任拿的ice cream也添了很多,水果也是。我们从6点多吃到八点半,休息讲话,也能够坐到10点左右才离开。感觉很久没见到shuyih和wenbin了,那些开玩笑和作弄可一点也没生疏,一直让大家笑,我则无言,哈哈。laiguan她们的对话也很好笑,喜欢她们happy-go-lucky的性格,呵呵。

火锅的时候一直流汗,虽然过后渐渐凉爽,我却感觉全身黏黏的,尤其是头发,像冲过凉一样,贴着脸很乱不好看,那个sy还可以哪壶不开提哪壶,对我说:“你的头发很油~”,啊~~让我很想快点回家,aiya~。今天也是元宵节,加上今年,这是我第三年被提醒不要去庆祝抛柑的地方,哈哈,真的要一年被提醒一次吗?

wb和sy暂住我家,难得相聚。他们要玩wii,结果明知隔天还要读书的我还是跟他们一起玩到半夜2点多。我也排了我家里的wii games排行榜,发现我玩game的品味有一点点上升hor,sy以前极力推荐的games现在有些会欣赏了,也会嫌弃以前以为好玩的烂games,哈哈。但我不可能是一个gamer,太忙了只想要玩轻松的casual games。

今晚也有一个好消息,yl得到奖学金了,真替她高兴,之前的患得患失也许就是为了今天加倍的开心。可是另一厢,好像带给sy一点困扰,让他不能果断的破釜沉舟,虽然希望他能在这里一起读一起玩,但也祝福他在usm的问题能因为这样再商量而被解决,毕竟那里只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如此相信,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