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东禅寺之大半日行

新年前就总被提起这个活动,其实每年新年都习惯来东禅寺看看,今年也不例外。

刚巧今天是公共假期,比较多朋友能够同行。中午去jusco bukit tinggi唱k,4个小时。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唱k,难得有tingpei laiguan 和 yingtit,她们在一起会有种很神奇的魔力,能够滔滔不绝的谈天,而且一直保持充满兴致的语调。在她们旁边,我只是静静的听就已经足够了,谈的都有趣的话题。

今天在greenbox里,见识到怎样才是一个热闹的唱k房,唱歌的几个人大声唱,另一边讲话的也大声讲,好像在比赛声量,这种情况总是被我发现后偷偷笑。我们一共有7个女生和DJ,有yingtit她们让我们很自然的拍了很多照,因为大家都很爱拍照,哈哈。就这样,整个唱k的时间都走来走去,拍照谈天,零食饮料,很特别,哈哈。

过后都晚餐时间了,我们预定了teluk gong的椰花园,还特地要求桌号8号,幸运号码嘛。美凤洁雯紫绮cheeyow也会合我们一起晚餐,过后要一起去东禅寺。叫了很多菜,螃蟹、椰子虾、蚝煎、lala、sotong,但是份量不大,价钱嘛,还算公道的,但是海鲜没有想象中好吃。没关系咯,饭局最享受的是谈天,yingtit有个很好笑的重大发现,当她这么说的时候,我们都聚精会神的以为有什么重大发现,却听到她慢慢地说:那个kenneth chew哦...blablablabla~哈哈,原来她还不知道。

有趣的是,今天我两边的朋友们,都各边心有灵犀的穿同色的衣服。洁雯他们是红色组合,tingpei她们是蓝色组合,DJ刚好是红蓝都有,哈哈,有必要这么清楚的分gang吗?在东禅寺的时候我跟随洁雯她们,没机会遇到yingtit她们一起拍照。所以这种情况,总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没关系咯,都是一样喜欢的朋友们,呵呵。今年的东禅寺多了很多灯饰,兔子和别的生肖,都很可爱,很适合拍照,呵呵。美凤比较喜欢拍照,我也很喜欢让她拍,总是让我回家edit照片时,发现很多好角度的照片。不错不错,可以尝试专业摄影,哈哈。

10点半东禅寺关灯,洁雯他们回家,我们其他人则在yingtit家坐坐。yingtit有个小侄女nicole才一岁多,模样很可爱,我最喜欢看她眯着眼睛微微笑,这样笑很久呢。过后才慢慢发现,nicole好像每次都只往一个方向微笑。而那个方向站着的是DJ,nicole眯着眼甜甜对DJ微笑,DJ也笑着挥手,然后她就被“电”到似的害羞地把头依偎在婆婆身上,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好几次。旁边站着几位姐姐呢,她都没往我们这里看一眼。过后DJ抱她,她也是专著的看着DJ的脸,目不转睛。哈哈,yingtit说她很会看帅哥的哦,哈哈,怎么这么可爱?

过后nicole要睡了。我们几个就在客厅和yingtit她们谈天,分享去旅行的趣事和梦想和计划,哈哈,真是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在旁也听得很有趣,但有点太晚了,原本计划想要9点半回家呢,现在都12点了。无论如何,这么难得的相聚,能够谈天久一点也可以的。很喜欢这样每年坚持来找yingtit拜年的习惯,让我们依然联系。“每年都来团圆好不好~”,呵呵,这就是其中一个,过年的意义。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