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city

这是上次团圆饭说好的活动,虽然我开学了,但还有很多朋友还在假期,羡慕羡慕。

为了迁就我们,等我们的下班时间后才出发去晚餐和i-city之行。我忘了今天又很多华人餐馆都还没营业,尤其是华人气息浓重得巴生,还好有间肉骨茶开了,也不错。过后去i-city,原本以为highway旁看见的那些灯树就是全部,进去后才发现所谓的i-city很大,值得来一次看看,但也来一次就够了,呵呵。

微风习习的夜晚,赏心悦目的灯饰灯树,自在的朋友们,可是为何我的心是如此压抑呢?想起了很多要完成的任务,学校给的,自己定下来的,我很想很想不被动的达到目标,持之以恒。不喜欢说了就算敷衍的感觉,每次提起又再提起,不厌烦嘛?我需要动力,请给我自发的动力,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