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Astro fest   

最近都不太想出街的心情,可能最近都在不适当的时候放纵自己,就好像这几天上课的晚上,总是有聚会活动,回家后都没做功课的心情了,然后感觉进度很慢。这样愧疚的心情一点一点地侵袭我,这就是原因了,愧疚而一点也不想出街了。

每次周末都是在我引颈顾盼下才姗姗到来,这么难得的周末,我满门心思就只有在家好好的休息和看戏,越来越像个老人吗?哈哈,今天美凤突然邀约去这个Astro fest ,刚开始一点兴趣也没有,想到只有纷纷绕绕的人群和歌舞,不想要满身大汗的趁墟。过后晓慧一点一点的短讯再三问我,在我看戏之后,睡午觉之后,再看戏之后,最后我心动了,因为不想要难得的周末里什么也没做,也想见见她们,我太想聊天了。

原本以为去一去就回了,到了哪里才发现有很多东西。这是Astro的员工家庭日吧,每位员工可以携带几位家人,我们就是洁雯的家人了,真谢谢洁雯,自己做工却让我们进来玩。吃的东西有很多,satay,烤羊肉,碌碌,烧鸡翅膀,炒馃条。玩的东西也很多:旋转木马,海盗船,鬼物,各式各样的funfair游戏,气垫游戏。还有舞狮和随之而来大大的烟花,这是最美的时刻,我又惊叹连连了:“wa~~”。过后也有可爱的米奇米妮,唐老鸭,bunny的游行,让我们围观拍照。还有什么的:歌唱舞台、脚底按摩、沙发前的足球直播、指甲彩绘、看掌、爆米花、棉花糖、冰淇淋、饮品、幸运抽奖。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能投其所好,自由活动,最重要的是,这些全都是免费的。Astro对员工真好啊,让我们觉得干脆不读书来这里做工好了,工资福利都很不错呢,哈哈。

最后玩到十点多才回家,收获是抽奖得到的两包花生,和指甲彩绘,哈哈,真好玩。

1 comment:

洁雯 said...

哈哈,是对员工家人好,很多我都不能参与的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