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疯狂的gathering

昨晚为zhenhao提早庆祝生日,选在他喜欢的manhattam fish market。叫了两盘combo sets,一盘炸的,一盘煎的(大概是这样),我比较喜欢煎的,因为炸的感觉很干。说来惭愧,明明zh是主角,却是他请客。晚餐过后,我和sy dj在走去停车场的路上,突然兴致起来想要看电影。(对于这样即兴的玩,我怎么这么抗拒不了呢?还满溢兴致呢,哎。)刚好遇到还没有回的zh ss,正好可以回请他们,我们就结伴看戏了,《sanctum》,刚上映的,据说是很看好的电影。

普通电影满座了,于是我们看3D。这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呢。半夜12点的戏,看到2点半。这是说一群探险家去探险森林深处的山洞。雨水进入山洞,随地形徐徐流入大海,他们要探索的是山底连向大海的河流,然后发生一些意外,为了逃命而潜来潜去,偶尔也攀爬石岩,一点一点的耗尽资源,电筒、氧气筒,然后最后谁能坚持谁不小心丧命了。看完之后,没有特别感想,就觉得有点窒息,我跟主角的儿子一样,不明白老爸为什么要探险这么危险又不知道有何意义的地下河,“people won't care~”。在黑黑的戏园看电影里面黑黑又不见天日的在山洞里潜水攀岩,我深深觉得能够见到天空是件多么值得欣幸的事。总的来说这部戏没有很出色,3D也没有我想象中特别。

大概3点多回家,跟DJ约好隔天早上7点出发去吃好料。我和sy回家后,看时间都不懂怎么睡觉后再起来,决定谈天和上网打发时间等到早上。于是很好笑的,我们在fb找到一个重大发现,而重点是,不睡觉却在这里八卦,很好笑这样的自己,哈哈。到5点左右,我越来越困了,开始质疑这样下去明天可以好好的吃早餐吗?所以也就各自去睡了。

隔天完全感受不到闹钟,还好还能听见msg而醒来,冲凉过后又恢复精神了。我在想:自己干吗这么折腾,故意看什么电影上什么网,好像去camping那样不让自己有觉好睡,后悔啊后悔,呵呵。DJ找到一家kuchailama出名的点心店-锦选,很大间很多员工,点心也不错。可是我们太贪心吗?拿了很多,最后的那些很难在放进口,很饱很腻了,我还是第一次吃点心吃到要打包才可以,在现场实在太饱了,这种感觉现在还很清晰,过后我一整天在家都没吃东西了,包括晚餐。这点心店有点贵,下次再探索便宜又好吃的咯,而且先等外地的朋友来才去,呵呵,就像上次yl一样。

过后吃太饱而决定走走街道,也顺便打发时间,有sy在的话,话题总是充满乱作和好笑,哈哈,我真的很佩服那是怎样的头脑。回家后想要奋斗功课,我在电脑前撑了一阵,就忍不住去睡觉了,结果从1点多睡到4点多,时间都颠倒了,哎,新年都过了,是时候变回正常吗?也想到这几天来节目多多吃喝玩乐,也是时候节制金钱和运动了,控制控制,啊~~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