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六感

有时候女生的第六感来得骤然也很准确,就好像天生的很神奇。这骤然的感觉像触电般沁入我的身子,让我心悸悸然的,没错,我察觉到这样,它是这样,如果去求证,我敢说就是这样。

想的时候心很怪,像紧张或害怕的自然反应,心脏隐隐的抽一下,很不自在。我只好不去想,只好安抚自己,又不是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为什么要想呢?现在猜到了,就静静等待事实浮现吧。它以这样的情绪出现在思想里,是一种暗示,我明白了,也就不会太放在心上。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