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ws 的farewell

昨晚有个Farewell gathering,因为weisern要去singapore工作了。

说起来,我们有好久没有这样齐人的聚会了,所有在kl的我们都来齐了,真难得。可是我们也是一贯的不需要太执着于聚会时间,以为是晚餐可是变成了yamcha,当mf载我们几个女生到达的时候,我和km以为我们大概迟到了,原来刚好男生们也是刚到,哈哈哈,这正是我们不成文的默契,大家的时间都刚刚好。

来到vive la vida lounge bar,是一间驻唱歌厅,气氛不错,就音乐有点太大声了。我们一直都在呐喊交谈,哈哈。过后cc来了,才介绍我们去隔壁比较静的分间,那时候我们也到了畅所欲谈的热络,大家随意跟身边的朋友谈天玩闹。

我们合送ws一箱的惊喜,呵呵,是一些日常用品,我也是当场才看到里面的物品,大概已经应有尽有了,连保济丸、镜子、胶布都有,哈哈。有些用品的牌子也许不是他常用的,可是也是一番心意,希望他喜欢咯。Sg对他应该不会陌生,有些朋友在那里,也可以常回来,所以这次,我反而没什么送别之意,比较多的想法是祝贺他转工顺利,步步高升,前途无量。

除了他之外,刚毕业的evelyn也工作了,hl和ch也即将“开工大吉”,感觉上身边这些朋友都步入工作的阶段,赚钱真是件开心的事,让我也很想要快点加入成为工作族,然后也可以理所当然的一同谈投资、置产,人生的大方向,哈哈。

结果这久违的聚会直到半夜2点才散场。km载我回家,已经3点了,哦,真是尽兴的聚会。下星期还有我们一年一度的旅行,我们之间的故事,还是没完没了呢,真喜欢这样的状态。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