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n Wonderland

这两天过了个悠闲自在的“宅女”生活,看戏、看书、和家人讲话。然后大概因为这么悠闲,我连续两天都作梦。作梦不奇怪,我可以说自己是每天作梦,可是这两天的梦,实在完整美丽的像看电影,而两次我都是故事主角。现在我只能记得片断,平常的作梦也像这样,刚醒来会记得大部分的情节,可是过了不久竟几乎忘光了,只留下非常美好的感觉,好像刚经历了很美好的梦境历程。

我的梦还是关于冒险和魔幻的,好像被赋予某种特别的任务,找出答案,虽然不太记得自己解决问题了吗,但是一路的探索是很得心应手、自然自在的。嗯,这样的梦境有什么特别启示吗?我真想完整记录我的梦境,因为肯定可以出版成集,画面很色彩华丽,故事也一定很引人入胜,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