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当我们一起跑步

每次和晓慧一起跑步,是我很期待的事。

一个人跑步也可以,可以一边跑步一边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或者什么都不想,沉淀思想。可是有个朋友一起跑步却更值得欣喜。每次我们的会面,都会分享一些很好的想法。

上次跑步的时候,还认识了一名外国人,尼泊尔学生,因而收获一大堆知识。他做的project是关于黄梨,他的分享让我温习了不少关于bromelain的知识,可以用在食物,使肉变软,还有其他的用处。有她在一起,被陌生人搭讪也不会是个联想到危险的事,反而能够泰然的交流。

隔了很多个月了,今天早上又和晓慧跑步。每次都很享受和她跑步时的谈天和分享。我常常从她身上看见很正面的生活方式,努力着,一点一点地进步,做最好的自己。很奇妙的是,我的想望和自觉不足的地方,常常也是她的共鸣,然后我们都互相激励,一起加油。这天听了她的五大方面的计划,也激励着我。我也会的,慢慢的,达到心里希望的标准。

在她面前,总是发现继续前进的动力,就像每次我气喘了想要停下来的跑步,看着她坚持下去的小跑,让我也学会坚持了。这种感觉真好。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我也要跑我也要跑

sunbliss said...

真的吗?下次周末有跑的话也叫你咯~^^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