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zehua生日

今天为tzehua补祝生日。在sunway giza。

原本想吃12 inch burger,可是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竟然换成另一家餐馆。我们临时在那里选了Poco restaurant。乍看名字好熟悉,我想呀想呀的想,终于在过后想起了,我有收藏它的blog,里面尽是关于它的甜品和其他零零碎碎的手工介绍。可是这天没有特地点甜品,我们各人叫了日式食物,都不错,我尤其喜欢抹茶和黑芝麻雪糕。下次还可以再来,呵呵。

每次生日都是聚会的意义。感觉上在这天才跟搬来kl几个月了的weikeong谈到天,哈哈。而且,也好久没见到寿星咯,可是还是一样大咧咧,和幼稚。哎,我真希望我有男朋友的。他在现场还是很爱随口说一些“甜言蜜语”,噢,真是很好的练习,让我越来越会好好抵制一般女生的“要害”和“虚荣心”,哈哈。

因为是星期五晚上,也有下雨,所以我们在路上花了一些时间来回,这也是很好的谈天机会,朋友的乐趣就在于此了。呵呵。

回家后已经十二点多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觉得意犹未尽,很不想睡觉。所以上网听了一遍又一遍的“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苏打绿和ella合唱的轻松情歌,很欢乐。十二月了,又是一个充满祝福的月份,学业上有些挑战等着迎战,也希望会有大大小小好玩快乐的事情随意发生。期待的心情总是美好的。我准备好了哦,十二月,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