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心想事成的周末

这个周末是个心想事成的日子。

星期五中午,临时知道prof取消会议,连带取消了我的presentation。虽然被一拖再拖,可是也松了一口气。中午时,是我驾车,我在刚出来的时候问,“要吃什么?”,“看你啦”,“那我去nando's的咯”,“看你啦”,“真的疯狂了?”,“看你啦”,结果就这样和“吃喝玩乐”gang疯狂的来到了the mines,呵呵。这餐对我意义很好,因为是我嚷了很久的餐馆,希望可以吃到类似火鸡的圣诞大餐。哈哈。

星期六早上和晓慧跑步,一贯的分享一星期来遇过的好事。我真喜欢,在她面前可以毫无保留的分享称赞各种值得敬佩的人事物,而不被联想多多。过后更有了一个即兴的活动,呵呵。逛ikea的时候,很好玩的是,每当我们谈及一个心里想望的家具摆设时,刚巧附近就有类似的展示。例如正在形容着房间的窗口在床隔壁,想要有两排小书架在窗下的墙壁,就在附近看到了。又或者,想要一个站立在桌子的镜子,不久后就看到了。又或者,看到一个箱子,我们不约而同想到的是想要来放大大小小的bag。逛过了一圈,发现能够有本事布置自己的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呵呵。她在这里买到了她的愿望,哈哈。

过后去我嚷了很久想去的1 utama,主要是看那里的圣诞装饰。可惜我犯了“期望太高”的毛病,我以为所谓的天使,是很大的,几层楼高那种,哈哈所以有点小失望。可是走走一阵子,还是很喜欢这些梦幻的贝壳小天使。可惜没时间拍下来,因为我们要达到的目标太多了。这一天,这间商场里,我也达成了一个愿望,真高兴。

过后赶回家晚餐,再出来,出席十分红演唱会。说来这真是我临时的好消息,竟然让我在最后一刻可以参与这场盛会。拉了姐妹们一起去。没想到所谓的feel good zone打算容纳那么多人,我们到达时已经是人山人海,美凤说,在家看现场直播可能还更清楚。经过几次的尝试换位子,终于我们选到了一个好位子啦,靠近右边摄影机的栏杆旁,可以一览大荧幕和歌词字幕和某个角度的舞台。我总觉得我这次听歌的投入度不及上两年来过的那次,可能没什么懂得歌手唱的歌。但是李佳薇的表现实在让我觉得惊艳,第一次在现场听她飚歌,好厉害。

来到凌加峻的时候很好笑,“三个字”太琅琅上口了,洁雯唱“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听~”,美凤口白“没新意啊~”,然后洁雯接“但有意思~”。这一段大概演了三次,哈哈哈。

压轴是丁当,她的大眼睛和小脸也让我们惊艳,当然,理所当然的是她的唱功,哈哈。最后一首歌完结的时候,舞台右侧的bkt jalil 山上开始放烟花咯,好美好美,这次有很多love的形状,我和晓慧又忍不住地“哗~”声连连了。并且,我们为可以一起看年头的倒数,和年尾的现在的烟花而有一种感动,呵呵,抱抱。


完场的时候,看见了情侣装出席在vvip的sy和dj,哈哈。看清他们的所在位置,对比我们在feel good zone里辛苦的找角度,因重重人群而看不到舞台的可怜,真是忍不住妒忌!哈哈。却看不到赠票的th,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他,给了这么好的位子地区。

我心里由衷感谢这美妙的周末,让我提早庆祝了圣诞大餐,感受圣诞气氛,完成一个心愿清单,也欣赏了盛况的十分红,还有它缤纷的烟火。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