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唱k的一天

这天有了个久违的唱k活动,和洁雯她们共7人。没想到美凤带来了倩仪,好久不见啊,也还是觉得很喜欢看见她。她还是一样有种斯文的气质,哦,让我想起沈佳宜,呵呵。

这次的唱k很不错,让我们唱了4个小时。我的车子由于遇上塞车,几乎迟到了一个小时。去到那里,赶快和洁雯点了很多很多歌,感觉上过后的歌都是我们点的,都有7、8面了,哈哈。然后我们要把一些歌拉前来唱。很好玩又很开心的是,每次我要优先某首歌,询问洁雯“要不要这首歌?”,总会得到她的“好啊好啊~”,这真的是很过瘾的默契。她的反应不是敷衍的“随便啦”,或者迁就的“ok咯”,或者犹豫的“嗯......”,而是很热切的附和。喜欢喜欢,哈哈。

我还是发现自己不是很会唱歌,需要有个人带领才可以。呵呵。例如点到了我目前最喜欢的“幸福额度”,却发现没有其他人会唱,啊,怎么办?只好唱了一下喊停了,呜呜。这次他们也点了很多张学友的歌,哈哈知道他在本地开演唱会,要应景是吗?honlim和chee yow在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的时候,深情得让我不禁想笑,在等谁等到花儿也谢了呢?哈哈。

晚餐选择了southcity的大排档,我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吃烧鱼和啦啦,还有水果rojak,都很好吃呢,尤其是啦啦,新鲜也炒得很好吃,平分了也不会贵,享受的晚餐。好像才几个活动,却就这样过了一天咯。时间啊时间,可以慢慢的走吗?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