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半夜的考试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晚上8点考statistic test 2。整个早上,推掉了所有别的事情,专心只是温习。来到后面这些课程,越来越模拟两可,我越来越不知教的是什么,每次都是围绕什么design、anova、sum of square、 F value转。这天因为考试的压力化为动力,才让我好好阅读和理解。事实上,也只得个一知半解啦。

难得的是从早上到下午,我很少感觉想睡,可能考试的压力也化成精力。囫囵吞枣了大半天,在中午2点左右特地开车出外买面包也顺便透透气,也特地回家晚餐和冲凉,好调试自己紧张的心情。呼,好像多久没有这种备战的情况了。

还好考试是open book test,又能与朋友们做邻近的位子,所以考试变成作战一样,先乖乖的各自寻找答案,然后逼不得已,要比比默剧。夸张的是,原本8点到10点的考试,教授也自知完成习题需要的时间比标准的两个小时多,于是给我们延长到11点半才交卷,整整3个小时半呢。重点是,这考完了已经是半夜的感觉了。我回到家就是半夜12点。

呼,整个考试一直给我脑海里配给交响乐般打战的音乐,11点半后走出来,真的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也开始正视考试中就慢慢酝酿的胃痛,嗯,是胃风,我相信是晚餐吃太快导致消化不良。还好一路驾驶也能撑下去,并且望后镜里有个让我安心的发现,呵呵谢谢。回家喝了热饮,睡觉,心里还是感觉很刺激,哈哈,好玩好玩。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