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夕阳

傍晚在学校的cimb bank 附近摄下的。我在路上的时候就抬头看见这么绚丽的晚霞。特别的是那一朵云,成为夕阳的帘子,划出一道蔚蓝的分界线。

拍完过后看在自己的左边,也有一个女生对着天空拍照,我转右再走几步,又看见一位男子也用手机拍照,呵呵,大家都被这美丽的天空吸引了。回家看fb,也有几个朋友陆续上传这番美景,呵呵,大家都在同一片夕阳下。

我的学生房可以看见大片的天空,跑步的大草场也被一大片的天空覆盖着。云的柔软,蓝天的调调,总是那么千变万化,我真喜欢这些美景尽收的时刻,让心境也变得辽阔。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