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ushi King慈善寿司班

今天去the mines,特地为了参加sushi king的慈善活动,教做寿司,报名费将会捐给泰国灾民,希望真的如此。

the mines的书展非常多人呢,外面的交通都阻塞了。我来的算早,误打误撞得到了首百名的入场赠卷,哈哈。可是dj和shuyih却还塞在车龙,闲着无事的我疯狂在逛街买了一些东西,最近我常有这样的时刻,上次放工后去giant,买了30多块的饼干,而且专挑贵的平时不舍得吃的。这次在skinfood也买了一些,得到两个stamps,哈哈。

终于我们得以参加12.30pm的寿司班,短短半个小时里,有了简单的讲解,和跟着做。一共做5种寿司:蟹柳寿司、豆干寿司、鱼露寿司、蟹柳碎寿司和手卷寿司。材料已经准备好,我们只需要拼成。太容易了,可是也不是正宗的寿司班,为慈善而已嘛。

无论如何,做完过后很有成就感。在教室外面我们立刻尝试自己亲手“拼成”的寿司,嗯,很好吃啊,哈哈。以后也要亲自做寿司。

过后也去逛逛书展,我小有收获。半天之后就回去了,剩下的时间,留给在家休息吧,两天的活动很满足也尽兴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