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轻描淡述




刚看了一部电影,《夏日乐悠悠》。嗯,最近好像很迷电视电影哦,一有闲空就找戏看,呵呵。

这部戏的预告和歌曲很吸引,女主角和男主角都很好看,可惜终究是平平的电影,有点像mv的剪辑,带过带过那些故事情节,有种融入不到剧里的世界。无论如何,到了尾部变得好看了,因为我有共鸣,呵呵。是哪句话呢?“介意?我为什么要让你介意和不介意?”。

女主角说,“最讨厌别人在后面叫我。”。我也很害怕,在看不见嘴唇的时候要接收讯息,在车子里的前座和后座之间;在房间的两端;在吵杂的背景下;在距离和距离之间。最后还是要努力的,努力的做最好的自己,然后男女主角在巧妙的缘分下,再遇见了。呵呵,很简单的故事。

最近学到一点是,再怎么糟糕的生活里,只要不抱怨不留痕,过去了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然后会欣幸,还好没有人知道呢。只是只有自己承担的难过自责,会不会有一天压不过气来?所以最近也有一个习惯,做好某样事情后不自觉地呼一口气,无声的,“呼~~~”,把心里的气压稍减一减。这样子好吗?我觉得,学会不依赖别人,是很重要的小事。希望有一天,让我害怕的事不再使我害怕,不是因为不再发生,而是,找到从容面对的智慧。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