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鱼啊鱼

今天我拨打一通电话后,就再也打不到别的电话了。我尝试拨打,没一秒钟就变成"hold",然后断线,连拨打铃声嘟嘟声也不给我听。真奇怪,过后我尝试sms,咦,sms可以哦。一定是maxis line的问题。我不以为意。

过了一阵子,我又sms,可是这次连message也not send。什么问题?我关了手机又再开回,还是一样不能打电话,不能sms。我立刻想到是我的sim card问题了,突然坏掉?

借DJ的电话来测试是我的电话问题还是sim card问题,结果他的simcard在我的电话没问题啊,可是我的simcard在他的电话还是一样问题,可是其他人能够打电话给我,或者短讯也可以。好吧,真的是simcard问题了。我上网搜索类似问题的forum,他们的解决方法有点难,诸如重新reset电话的status,或者关掉3G又再开启,或者重新输入maxis centre的号码。嗯,好像都不是我能够模仿的方法。

放工后特地去The Mines的Maxis Centre,一边觉得怎么simcard那么多问题啊?我一年下来不知道换了多少张simcard (有点乱怪罪,那时只是因为电话不见数次),有没有搞错?

怀着要抱怨的心态去跟Maxis柜台的员工报告,他默默听我说完,接过我的手机并看着荧幕,一句话就让我清醒了。他说:“Tak reload ke?”

Deng~~~~~晴天霹雳!

我怎么从来没想过这个理由呢?他这时也完成搜索,转个荧幕面向我,我的金额剩余是0。啊,怎么可能这么简单,我想到哪里去了?

我直接回家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sweat la u =.=

mf

Anonymous said...

好丢脸哦~ 你应该不能再去 The Mines 了~

潔雯 said...

哈哈哈,太好笑了,擺了烏龍~~

sunbliss said...

eh u one two three no sympathy de a? hahaha~

sunbliss said...

洁雯这么快适应繁体字?厉害~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