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八月的生日

还是Raya的星期,虽然不是公共假期,学校却是一幅假期的样子,很多闸门没开,很多人还没上班,马路很空,天空很蓝,我站在IBS三楼的落地玻璃前,望着窗外景色,远远耸立的双峰塔仿佛跟我说:“来我这里玩吧。”,于是我答应了电话另一端的洁雯邀请,和她还有honlim一起去KLCC书展了。

哈哈,铺成一番后还是偷懒了的意思。我们大概中午出发,没想到逛了整个下午。每一年的书展焦点都不一样,今年多了很多儿童的创意产品,手工劳作,也有很多可爱又鲜艳又大打折扣的文具,焦点都快不是最主要的书了。无论如何,逛到很意犹未尽,原本说要约定回去的时间一改再改,终于到了几乎6点才开始出发,天啊,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晚上还有很重要的生日聚会呢。

这个生日聚会是为DJ和Wenbin一起庆祝的。因为我的迟到,其中一个主角DJ无法两手清袖的享受生日的礼遇,反而要去载秀菁,也要负责开车去sunway,还要帮我搬在学校的laptop bag去车子(我赶不回去),之后转交给我,背着自己的又要拿我的,哎呀真不好意思,这也是我那没完没了被嚷着要请TAO的原因,现在还加个jogoya,怎么可以这样?哈哈。

我们在sunway的papajohn庆祝。这里的pizza比pizza hut好吃,环境气氛也不错。我们一共有9个coursemate们的聚餐,真难得啊,好久没有这样的阵容了,哈哈。大家一贯一边吃一边随意哈拉,除了比较少出声的shuyih,哈哈,他这几天有点热气,感染了舌头,请喝“犀牛”清热水,一瓶见效,两三瓶除根,各大小超市均有售卖,呵呵。

有个好笑的谈话,他们不知道说什么了,说到他们都曾住过我的家,可是weikeong摇摇头,说他没有住过啊。大家就十分惊讶,玉意问:“你没有睡过念慈家?真的哦,你没有睡过?”,这段话听来很好笑,其他人都睡过我的家,这什么意思啊。结果大家哄堂大笑。

过后宇航也来找我们聚聚,宇航是我们的senior,却同年,也凑巧一样八月生日,大家就围在一起谈天和切蛋糕。大家谈起男女业务员的不同待遇,怎么说都是女生比较吃香,例如她给公司的claim会比较少,因为出外和客户用餐,可能有些客户会因为面子而愿意付账。这让我想起常常和shuyih的辩论,公平公平,我们女生要得到公平对待之余好像对他们没什么公平,哈哈。

关于DJ post在fb的9gag图画,它的故事是,某个时刻我不经意的运动脸部,双手食指尖碰碰脸颊,也不经意嘟起嘴巴,谁知给坐在斜对面的DJ不经意的看到,立刻引发他一场狂笑,我真不知道他笑什么啊。有这么好笑吗?他们拱我再做一遍,哈哈我才不要,而且我实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的啊。

蛋糕仪式进行的很满意,哈哈,过后wenbin负责分蛋糕,他很小心翼翼,数过我们的人数,10人份,先在蛋糕切半周线,然后在半球分出五个相若的等分,才切下去。如此精致的切法实在叫我们惊叹,宇航笑说他大概只差没拿出圆周尺度量。果然是处女座的,我自认不如,呵呵。

我们待到餐馆要关门了才离开,在门外有继续站着谈天,哈哈每次都是这样,意犹未尽的聚会。好吧,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好吗?应该不是太久后的事情,对不对?哈哈哈。

每次的生日都有个祝福,DJ的在之前的一篇已经被写过了,就祝wenbin 认真负责之余,也要有轻松的时刻哦,中庸中庸,呵呵,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