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ameron之旅

和家人又一次的出游,三天两夜。

这次还跟着姨妈姑姐一起去。姐姐租了两间apartment的屋子,在Brinchang的Crown Imperial Court,靠近pasar malam 的地方,也靠近其他的商店,很方便。屋子是新起的,屋主也装修的很美。住的很开心,哈哈。只是唯一的问题是出口太斜了,几天来走了很多次,总觉得上山下山般吃力麻烦,对老人家不是很好。所以那几个长辈们其实没有什么出过门,一直就是躲在家里游旱泳。

我最喜欢这里的天气,两天下午都有下雨,所以晚上特别冷,特别有在国外度假的感觉,晚上盖着厚厚的棉被睡觉,好爽哦。也与姐姐买了chocolate自创chocolate fondue,沾新鲜的草莓,真满足。Chocolate  fondue啊,一直都是我最放在心里的心愿清单。也不是没吃过,在bangkok还吃过两次啊,可是就觉得没有真正如愿,因为不是haegen dazz的,哈哈。还有在屋子里steamboat晚餐,他们带了很多食材,熬好喝的麻辣汤和清汤,又有新鲜的蔬菜,啊,真享受。其他零食饮料也没少带,在这里就一直吃,一直吃就对了。哈哈。

另一个印象深刻的消遣是看astro的《宠物情缘》,古天乐和郑秀文。真美丽的小品,“仍然能心跳,随时能叫嚣~”。也跟姐姐shirley和Ivan玩Rammi,这个游戏的好玩之处是,我们都不是很会玩,不大玩技巧,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一直轮流连接牌子接龙,从A到King。这样子很爽,哈哈。其实真正要取胜的话,大人们会明知可以接龙也不会这样用牌,而是跟自己另外两个同样的牌子放出3个,尽可能丢掉自己最多的牌。

去外面的BOH 茶园和巴刹走走,晚上去pasar malam,午餐晚餐吃好吃的蘑菇菜、西洋菜、和其他一般的华人餐点。就这样悠闲自在的度过这个周末。真不错。我好喜欢这样的短暂出游。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