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D 之旅

以洁雯和yoke ming将要出国深造为堂而皇之的理由,我们这班朋友有了一个短旅行,就在Port Dickson,纯粹的空出短短的两天一夜,BBQ和随意聚在一起。

1. 和玉欣、晓慧和洁雯先出发享用seremban的点心,没想到那么大间那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这里有几种甜点--西米露龟苓膏果冻之类的, 呵呵,有甜点就觉得很开心了。

2. 大概1点多到达resort,自由活动的时间。好玩的是和洁雯躺在床上,听她的Talkbox声音。Talkbox是Smart phone其中一个app,方式像Whatapp viber那种,不同的是可以像用walkie talkie那样对话,而不是用来typing。于是听过了洁雯和朋友的几个录音对话,“我又忘记拿Racket啦~”,洁雯用广东话说的,很可爱,好像广东配音动画里的调调,我忍不住重播又重播这句。很喜欢哦,洁雯要考虑做卡通配音员吗?哈哈。

3. 去游泳池游泳,人山人海哪~~~好恐怖,结果不到15分钟就决定上岸算了。

4. 傍晚在海滩bbq,到达后先玩风筝。好喜欢玩风筝。我先玩,风很大,我的风筝只需要任由放线就越放越高,哦好有成就感也大呼好玩。玩了一阵子后,洁雯接手,风速却也变弱,甚至好像没什么风了,洁雯就一脸生气地样子:“你故意的,没有风才给我玩。”,哈哈哈,说来好像是故意的。chee yow玩过的风筝线打结的不得了,让我们一直把不能放太高的原因怪罪这个理由,可是过后一阵风又变强了,我们终于完成心愿,第二次把风筝高高放在天空。看吧,我才没有故意没有风才给你玩啊,哈哈。

5. bbq的时候因为一时分心(晓慧夹了一粒鱼丸给我)而暂时忽略手上拿着的bbq支,串着棉花糖的,鱼丸进口的那刻突然对面坐着的人喊:“着火jor~着火jor~”,才看见棉花糖太靠近炭火,烧起来还有火那种。啊。

6. 我这天大概是有什么星座运程不利吧,下午游泳的时候竟会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水上排球打中头部,很重那种,不是充气水球那种。游泳池很多人,竟然只有我,只有我被打中头部,啊,谁丢我?

过后晚上bbq时,赤脚走在沙滩,在他们每个人都走来走去的bbq范围里,竟然只有我,只有我被埋了半截的竹签刺到脚板,尖头向上那种,啊好痛。还好只是划破了皮,没造成流血。谁这么没公德心?

7. 回去resort后玩mini 麻将,洁雯和yoke ming一手调教完全不懂得玩麻将的晓慧和chee yow,结果他们上瘾了,我们玩到半夜2点多3点吧,他们隔天早上还想玩,又玩到中午,哈哈。

8. 这是最好笑的,我忘了关掉alarm,结果7点15震动一次,吵醒了晓慧,然后7点30又响一次,吵醒了洁雯。然后他们被逼早早起身,还无所事事而去楼下海滩走了一轮。我也听到震动声,可是不以为意继续睡,因为没有音乐啊,过后才知道是手机问题所以播不到音乐。然后我8点半才醒来,还想说她们为什么那么早就起身了不是吧?为什么不睡多点?结论是,是我的错,哈哈。

有点累却又很满足。yoke ming的启程还未定,所以这次最大的主角是洁雯,可是她要出发的日期还有些日子,所以也不太把这次的旅行当成farewell了,就纯粹尽情地玩笑和谈天。对于友谊,对于他们,就像我从前看见的一个比喻:[好像“草原”,走累了,只要把鞋脱掉,上去踏一踏,就可以回到最初的自己。],我欣幸能够深刻体会这种美妙,永远都不要让它变质好不好?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呵呵。

5 comments:

lezheng said...

kit man要出国深造喔?去哪里念什么呀?

Anonymous said...

念慈,着火了~ 你还是那么的好笑。

放心。洁雯很快就会适应这里了,到时不会只有我有台湾腔,南部可能会比我厉害呢。

sunbliss said...

lezheng:洁雯要去台湾读master了,下个月10号出发。要不要出来为她farewell下?:)

Melody:呵呵感觉台湾很亲切了,因为有你们两个。

lezheng said...

那是一定的啊,赶快约个时间吧!

洁雯 said...

我都很久没开talkbox了,真的有那么好笑吗?哈哈,你才适合当卡通配音员 :p 赶快install talkbox 玩玩啦!还是觉得‘着火jor’最好笑~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