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狮子座的生日

七月份的尾巴,八月份的前奏,是狮子座的天空。

每次到下半年就觉得这几个月份特别多姿多彩,因为朋友们的生日一波接一波,给我们一个个聚会玩乐的机会。

**********************************************
那天为为玉意提早庆祝生日,是个难得出游的星期天。

我们选在setia city mall见面,虽说是离玉意比较近的地方,可是她还是需要大约45分钟的车程来到这里。这里附近还有一大片等待建筑的黄泥空地,觉得大多数是居住的屋子,也有小公园,小湖泊,小河畔,如果规划得好,过后大概能成为很好的房产地带吧。哈哈,题外话。

我们一辆车子从serdang出发,有WenBin DJ ShuYih Jacy和我。一路上用我电话的GPS,我好像第一次用这个app,好像有点兜远路的样子。无论如何,我们一路上随意谈天,倒也容易打发时间。

和玉意在“不见不散茶餐室”巧遇,哈哈,过后我们干脆就在这里聚餐了。我的咳嗽还没好,可是已经到了有点自暴自弃的第三个星期了,所以点了一个“希望可以以毒攻毒”的黑胡椒乌冬面,过后又有点愧疚,所以也点了对喉咙好的杏仁茶加蛋,哈哈,其实吃起来很不错,真有点以毒攻毒的治愈感。其人人点的是一般典型的炸鸡排啦老鼠粉啦猪排包啦,听说只是不错而已。

吃过之后我们逛逛,然后去看最近很火红刚上映的《The Dark Knight Rises》,因为这样让我陷入了Batman的世界里,对里面的剧情倒带又倒带,然后过后还延续发烧了好几天,连带它的第一集和第二集也看了。都很好看呢,可能因为把遥遥在上的英雄人性化了,有弱点,却也懂得失败再站起来,这就是最好看的高低起伏了。也对里面的catwoman十分欣赏,就这样有点自私却又懂得拿捏轻重,有点神秘又好看,有点重要却又不过分抢戏,真是恰到好处的讨喜,我好喜欢她哦。

过后玉意就回去了,像这样短暂的聚会,大家聚在一起半天,我觉得既满足又不满足,因为好像有交流,却又好象没什么时间交流。哈哈,有一个想法浮现在脑海,好想和他们大家有个短途旅行,哈哈,可以得到大家的附和赞同吗?

生日快乐哦,玉意。无论多久没见,你总是散发让人忍不住喜欢的气质,听你说,听我说,要一直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那下次聚会又能谈多多了,呵呵。
******************************************************

为DJ的庆祝决定得匆忙,当天他又很忙,连午餐和晚上都不得空跟我们出去。可是怎么办呢?我真心觉得如果能在朋友正日时献上蛋糕,唱生日歌,该是很好的祝福吧。于是和shuyih密斟一下,决定找个时间的间隙叫他去The Mines,难得他答应哦,哈哈。

结果有点变成因为我才去吃甜点“糖百府”,他们好像对我赞捧得天花乱坠的“心太软”蛋糕没什么好评语。其实我也对于当天叫得有点过多的甜品有点反感,最好的甜品该是饭后小小一块,可是甜品永远不能当成正餐。无论如何,生日庆祝的清单里达成了几项,算不错吧。

嗯,好像什么都没问题的DJ,就祝你开开心心,让人生的美好一个个出现和被及时抓住,例如学历、荣誉、以及最好奇的爱情,哈哈哈。
******************************************************

还有就是戴展豪的生日了,凑巧和DJ同一天生日,可是看来不一定有相同的性格,各有各的特色,呵呵。

这个戴展豪平时忙碌得神龙见首不见尾,可是关键时刻总是很会做人的,哈哈。而且忙碌不是罪过啦,朋友们也不用朝夕相对啦,只需要知道对方正在努力的往梦想迈进,聚在一起时能发现他又走在更前端了,这不是最好的相聚状况吗?

这天生日原以为怎样也轮不到我们为他庆祝,没想到他竟然那么有空,主动说晚上有空。哈哈,所以我们几乎全部能去的都在短时间内召集,然后出现在kuchai lama的锦选点心餐馆。说来这个选择地点很好笑,honlim问tch有什么想吃的?tch说点心好了,很久没去吃了。结果他们不知道谁说的:“那就去kuchai lama吧!”。可是去到那里,那辆车的人都不知道kuchai lama哪里有点心啊。结果反而是迟去的洁雯想到这家餐馆,也跟他们大概说明地点路线。可是我们都很纳闷,之前为什么那么大胆不知道去哪家点心就过来了?

在这里之前我才吃过甜品,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吃一点点,比较多的是谈天,女生一桌,男生一桌。谈着谈着突然有个计划,就是为洁雯和yoke ming而作的小小旅行--PD。难得大家都没异议,就当场敲定了,yeah~又可以玩乐咯。

一大半人的聚会通常都是热闹的,时间过得很快,也没有正式的为寿星唱生日歌和蛋糕仪式(蛋糕默默地收回家),感觉他们好像真的变成“男人”了,不计较这些了,哈哈。所以,25岁的寿星戴展豪,祝你开开心心的来到成年的阶段(什么祝福啊哈哈?),继续燃烧你对工作和梦想的热忱哦。还有就是不要被这个肤浅又现实的社会磨灭你的纯真和对美好的坚持,哈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