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爬山 Apek hill

标题不知该怎么再改了,反正又一次的爬山咯。

每次的号召爬山都有种既期待又假装不期待的心情。这次早早就知道书毅和玉意都分别有理由不能去,那其他人呢?结果到最后一天,星期五,才终于讲好要去。难得的是,虽然忙碌做实验,DJ还是答应去了。我隔天听他说了,才知道最近他真的很忙碌,比起来我的来回奔驰好像都不算什么了,因为自己面对这样的奔波时,总要早点睡觉,却不肯多熬。可是就拿昨天来说,他竟工作到半夜12点,天哪,我又要给他一句佩服佩服。最近,我们这里这几个,每个人都忙得非常没闲暇,其实很不错,呵呵,大家都心无旁骛的要做好最近的任务。我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然后年尾不如想一些镐赏辛劳的小旅行?呵呵,还言之过早。

已经是第N次爬Apek hill了,途中还是不认路的走错。这次只有我Sarega和DJ,也十分自在,我们交换更新最新状况,话题还是离不开各自的实验进展。我想象经过我们的uncle auntie会充满问号,我们在谈什么“Gavage多少只、normal pellet、high fat diet、freeze dryer、如何写review paper blablabla”,哈哈。

这次我们爬过了几处不知道是什么号码的站,我只知道其中一站是第一站,是上次我们不曾来过的地方。在那里,差点迷路。还好又遇到好心的uncle带我们走回我们熟悉的回程。这个uncle带着两只小狗(有点像teddy狗可是白色带点灰褐色的),很可爱的跟着他的呼唤声走前走后,也十分熟悉山路。小狗经过倒塌的树枝或者突出的石头时,因为身形小只,所以要奋力跃过,这样的动作好可爱。呵呵。

下山之后我们即时买了椰水解渴,也到sarega介绍的茶餐食吃猪肠粉,小小一盘,很美味。今天的爬山很满意,因为爬到不知不觉地流了很多汗,也来到新的爬山路线,虽然唯一的瑕疵是,我在两处因为太快上山而感觉喘不过气,也想吐,可是休息片刻后就好了。

下次我们就也来这里吧,比起Bukit Gasing,这里比较有“爬山”的成就感哦。呵呵。

3 comments:

banLeng said...

我还以为这个星期你们的爬山会取消哦!还有在槟城的我们,还是每个星期都在train。^^

本来这个星期我也很忙,本来也是很累不想去的,看了这篇有些许的感动~ 一起加油!=D

sunbliss said...

太好了腕凌,大家又一起平时空的努力训练,呵呵,DJ是不是很好的榜样呢?哈哈。原本还想说他缺席两个星期了,可是听了他的行程却觉得没话说了,毕竟实验进度比较重要。

为鱼与熊掌的收获,一起加油哦。

banLeng said...

哈哈,是咯!本来还以为他偷懒,原来他有苦衷~
看他这星期这么累也去爬山,可以算将功补过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