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关于今天的爬山

今天爬山的主题是兄弟姐妹情。书毅说,每次回家的时候,他的妹妹会给他拥抱,你们会吗?Sarega说,她和他的哥哥完全不会,反而很少讲话。DJ比较正常的和弟妹保持身为哥哥的形象吧。我想,那不一样,书毅的妹妹比较懂得表达情感,你会吗?呵呵。

我在说和哥哥的趣事。我说,哥哥很爱和我斗嘴,见到彼此会抢着说“岂有此理呀”;他会为了搜索家里的巧克力而向我“逼供”,可能通过拿我的东西,或者作势“胳痒”我,那我只好乖乖把“隐藏”的珍贵自藏品给他一点点;然后晚上,他总是打扰我的上网要我为他驾车出去的时候关外面的门,我死盯着荧幕假装打很多字,说,“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可是他硬拉我出去。

以前有一段时期,他给我每个月的电话钱。然后有一次也会买一些donut回来,我看见没有chocolate口味的,跟他投诉,下次他买了全是chocolate口味的donut。这时他们说,刚才你为什么把哥哥讲到很不好?你哥哥很好啊。啊,我没说他不好啊,可是他就是会跟我斗嘴。哈哈。

过后Sarega介绍我们去Jalan Pudu的一间出名红烧鱼头的餐馆,是一间老店,福胜兴茶室。每次爬山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刻了,因为可以探索自己以前没留意的美食。所以这次,又发现惊喜了,回去跟妈妈说才知道,这是我小时候我们常来的餐馆啊,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今天爬山的第二站继晓慧和我后,又变成了另一个人的“将要呕吐站”,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