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四月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对于这里的一切暂时都很满意,我喜欢有学习的空间,喜欢这里有效率的行政,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喜欢开始了解的题目课题。这里的人也很不错。会塞车,可是几天下来,我拿捏了出发回去的时间,应该不是问题了。

只是第四天时,我突如其来的害怕,其实我的选择是对的吗?来这里,像是抛下那里。

很感谢塔罗牌给我一些安心的答案。姑不论它是真是假,无论如何,路已经走了,就无论如何,好好的走下去。加油哦,Sunbliss!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