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今天的爬山

今天Sarega在爬山时分享这个星期,她养的老鼠,是如何奇怪的自相残杀。“原本笼子里有四只老鼠,可是过后只剩三只,然后还有一只...”,我没听错,“...只剩下头和尾巴。”。

什么?什么头跟尾巴?我真怀疑我听错,好恶心。Sarega继续补充,“是啦,血也没有,是不是它们都舔完呢?”,然后又说多一遍。啊,恶心恶心恶心,让我想起了Life of Pi 的第二个故事,就是这样活生生地被吞噬吗?我好难想象。还是觉得恶心恶心恶心,强调到Sarega忍不住说她还要收拾残局啊,谁会觉得比较恶心啊?

哈哈,可是还是很恶心恶心恶心。

这就是今天的爬山最印象深刻的事了。这次有书毅玉意Sarega和我。难得终于跟玉意一起爬山了,哈哈。然后大家还是去Raju吃早餐,谈天的时间好像还长过爬山,哈哈。而众人对于爬山的兴致大概随着几次之后越来越觉得无所谓了,嗯,就拭目以待,会不会再有下一次的一起爬山咯。我其实很期待真正攀上神山的那一刻,啊,可是时间还是不要走得太快好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